中南海下令嚴打退黨潮 中共抽刀斷水(圖)
 
2006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宇10月31日報導)《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中國大陸出現了空前退黨潮。大紀元網站上日新月異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數字,讓中共死黨們心驚肉跳。它們在千方百計掩蓋退黨潮真相,──國內封鎖消息,國外利用特務對「三退」數字製造散佈懷疑論的同時,更舉起屠刀,企圖扼殺這場歷史大潮。

據悉,中共公安部今年年初下達了全國防範打擊傳播《九評共產黨》專項行動方案。中共中央更下令嚴查公開「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人員,把打擊《九評》傳播和「退黨」作爲政法工作的重點,重判與之相關案件。

然而天意使然,中共山西副廳級幹部賈甲日前利用到臺觀光之機毅然起義,據稱事件震動中南海,引起中共高層極度恐慌。

賈甲帶出數百名「三退」名單,並在公開表示與中共決裂的同時,以一位在中國國內的直接見證者,爲1,400萬人數的退黨大潮的真實性作證。

賈甲指出,目前在中國大陸想退黨的人,應該佔所有黨員95%,如果再系統的說,再科學的說,真正的共產黨只是黨中央。所以1,400萬的「三退」數字,不但是真實的可靠的,而且數字差得遙遠遙遠。

賈甲事件還有一個引起外界極大關注的是,中國大陸退黨潮正走向公開化。

過去考慮到大陸退黨人士安全,儘管收到許多大陸打來的要求真名退黨的電話,其中包括中共黨政軍官員,普通民衆,甚至中央直屬機關官員,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一直堅持以化名爲要求退黨者退黨,賈甲建議退黨服務中心調整這個策略。

賈甲說,其實現在在大陸有很多人都不怕共產黨,願意用真名退的人,自己就知道也願意承擔這個風險。很多人這樣想,因爲原來加入了共產黨了,想退出共產黨,想實現民主,就必要有承擔。

賈甲的話,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不斷收到真名退黨電話的事實表明,目前在中國大陸,不懼中共威脅,願意承擔風險以真名退黨者,越來越多,這場在中國大陸發生的空前退黨潮正走向公開化。

同時,在「天滅中共」的大氣象下,賈甲事件向全世界發出了一個重要信息,──真名退出中共以及鼓勵並推動這種與中共公開決裂的行爲方式勢在必然!

從陳用林、郝鳳軍投誠,到袁勝跳機,賈甲起義,一連串的與《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緊密相關的歷史性突發事件,正不斷地推動着世界人民的覺醒,同時也將解體中國共產黨不斷推向高潮。「天滅中共」不以人的意志爲轉移,中共企圖以「嚴打」扼殺《九評》傳播與退黨潮,無疑是「抽刀斷水」!


 
分享:
 
人氣:18,9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