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書記處書記王剛把訪民狀紙扔出車外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
 
2006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4日,來自山東寧陽縣的仲玉環和另一名訪民,披星戴月的等候了一個星期,冒着被判刑入獄的危險,終於將她們的冤情狀紙遞交到坐在高級轎車裏的主管信訪的最高官員王剛手裏後,當事人仲玉環說:「沒想到信遞進沒開出十米,就被甩了出來。」

王剛是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王剛在2006年的全國信訪局長會議上發表講話說:做好信訪工作,有利於維護人民羣衆利益,有利於保持社會安定團結,有利於激發各方創造活力。要在解決問題上下功夫,通過解決上訪羣衆的合理訴求,使上訪羣衆罷訴息訪。

仲玉環表示確實看到王剛坐在車裏,他和電視上的一樣。挺廋的,大背頭,看上去挺有氣派的。

今年54歲的仲玉環因爲上訪,被關過精神病院和拘留。她從2002年開始又到北京上訪,她表示:現在(信訪)接待室進不了門,在門口抓人,誰都不管。王剛是胡主席身邊的大人物,我們想把信交給他,他能跟胡主席說一下。沒想到信遞進沒開出十米,就被甩了出來。主管信訪的都是這個程度的,你想下面的還有多黑。截訪的打,綁架,抓到哪去都不知道,死了屍首都找不到。

仲玉環和另一訪民王麗霞爲了等候王剛的坐車,每天早晨四點坐車到辦公廳家屬院去等,晚上八九點鐘才回來。訪民說:她們就帶上點乾巴饅頭,到附近的醫院接點水喝,天天去等,折騰了一個多星期了,好不容易才等到。狀紙被扔了出來後,回來氣病了。

訪民介紹,截車很不容易,他們的車號經常換,有的等一個月、兩個月都截不到。再說,他們現在規定,截車抓到就判刑。我看了,大局不變(中共不倒臺),誰的問題也解決不了。

 
分享:
 
人氣:12,6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