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沒捱打腿就瘸!不是成心爲難醫學家
 
喻梅
 
2005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人脾氣不好,誰惹着他了,把眼一瞪:「怎麼着,找揍啊?!」

中國這塊地兒大了,什麼新鮮事兒都有,但讓人想不到的是,還真有找揍的,而且是花錢「買揍」!

據新聞晚報8月25日報道,河南商丘梁園區救助管理站的王明亮(化名),今年39歲,隔幾天不被人揍就難受,4年來,他光「買揍」就花去5000多元。

花錢找揍
  
王明亮說,6年前,他曾多病纏身,既有慢性胃炎,又得了霍亂,經常感冒發燒,爲了發汗,王明亮時常去附近的浴池按摩,時間長了,他覺得按摩師那輕柔的捶打不過癮,就要求再加把勁。結果他發現自己有點發賤,越捱打不光腿部肌肉舒服,渾身就越舒服。最後不是他受不了,而是按摩師累的不行,罷了工。從此,王明亮只好走上了花錢捱打之路。

這麼打來打去不是兩敗俱傷,而是收錢打人的師傅的手不是腫就是出血受傷,而「買揍」的王明亮毫髮無傷,4年來,光「買揍」, 王明亮就花了近5000元,這對於每月只有700元工資的他來說,是筆不小的開銷。

這種事要不是新聞晚報報導出來,誰能信呢?這不是瘋了嗎?但他確實神經完全正常。

10天沒捱打腿就瘸
  
王明亮說,去年他曾出過一次車禍,造成腿部粉碎性骨折,醫生讓他動手術,他沒肯,結果腿長着長着自己倒也癒合了,就是骨頭有點突出,平時走路有點瘸。這種事也算不上什麼,也聽說過。

但接下去就令人匪夷所思了。王明亮說:「要是捱過打,我就感覺腳底生風,腿也不瘸了,走路特輕快,要是10天沒人打我,我的腿就又瘸起來了!」

這又如何解釋呢?誰能解釋的了呢?他可不是成心爲難醫學家科學家,他真的就是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隨着王明亮越來越耐打,即便是散打員,也得2個一組2個一組,在40分鐘內赤手空拳輪番上陣打他,最厲害的一次,王明亮一共僱了14個散打員打他,讓他直呼過癮。

最近,深圳有一個「發泄俱樂部」,是爲那些不敢打仇人,又想出口悶氣的人開設的。老闆說,這生意很興隆都是託共產黨淨搞冤假錯案的福,否則上哪裏去找這麼多客人呢?

王明亮一聽說有這麼個俱樂部就樂的兩眼眯成一條縫,他希望能到那裏做小工,捱打賺錢。


 
分享:
 
人氣:25,6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