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和國家的領導同志」最近變得越來越失態(圖)
 
作者:高智晟
 
2005年12月27日發表
 

越來越失態的「黨和國家領導同志」羅幹
【人民報消息】那些長年躲在陰暗處,通過便衣、監獄、槍彈、坦克與中國人民打交道的「黨和國家的領導同志」最近變得越來越失態。而且這種越來越失態的趨勢還是在快速地發展中,他們可能又會厚着臉皮給人民解釋說:「這種失態及精神分裂狀」是發展中的問題。

我們說那些長年躲在便衣身後,雖很膽怯地,但卻又不時地想通過便衣的張牙舞爪來向人民傳遞他們存在着的、且是很有些力量地存在着的信息的「黨和國家領導同志」最近變得越來越失態是有真憑實據的!

在最近,已將殺戮生靈的血腥味彌散至這個世界上所有有人的角落的廣東「汕尾事件」中,兇殘的當局明知那些和平主張訴求的、且就是被這個殺人的當局搶走了土地的受害者羣體個個是手無寸鐵,但當局還是在青天白日之下,讓中國人民再次實實在在地看到了軍人開向人民的作戰武器──坦克,人們更看到了軍人手中的鋼槍,後來的虐殺事實表明,那還是被裝上了殺人子彈的鋼槍!人類的這個時代、對手無寸鐵的自己的人民,用這種禽獸不如的方式,決策着的失態和殘缺人格斑斑可考。

搶了人家的土地,殺了人家的親人,又趕盡殺絕般地開始了野蠻的大抓捕,之與「六四」殺人後的套路如出一轍。一刻也不停地將人民逼上絕路,這種失態及完全不顧了人性顏面的病態之舉,豈是常人能爲之。

搶了人家財產後再行抓人的事可不止是發生在中國的廣東,昨日夜裏,兇殘惡名昭著全球的陝北榆林市政府又動用了近千名警察展開了一次針對人民的罪惡行動,又有數量不詳的無辜同胞被非法抓捕。

本月23日,重慶的中國公民許萬平,一個已在共產黨的死牢裏被非法關押過11年的人,又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枉法判處有期徒刑12年,表明了這部國家機器針對人民的兇殘及這部虐殺人性機器的操縱者「黨和國家領導同志」的完全不能自制的失態!

本月22日,自由作家鄭貽春被遼寧的反動司法當局枉法判處有期徙刑7年,罪名依然是「顛覆國家政權」,而所有的定罪證據竟然是網絡上下載下來的70篇文章的標題,再次表明了現今的「黨和國家領導同志」對人類自由言論及自由思想的完全失態的恐懼!

也是本月23日下午,自由作家楊天水,被南京警方以國家安全爲由非法抓捕,至今音信全無,如此高頻率地、肆無忌彈地瘋狂抓捕我們民族中本已希缺的良心人士,面對人民的持久的憤怒及遣責,非嚴重的精神失態者,豈敢在天人共怒面前施以這般囂張氣焰。

最近,自由戰士趙昕在中國的重慶,在青天白日下被當地與警方關係非同小可的黑惡勢力打斷了雙腿。寫到此,又傳來廣州的黑惡勢力又在全力搜捕郭飛雄的同學、並與郭一道予太石村以援助的飛宇先生,這些明顯的全國一盤棋式的聯動,清晰地表明,操全盤者時下心裏的狂燥及極度的不安。

讓我更能貼切判斷躲在便衣身後的「黨和國家領導同志」越來越失態的具體表現是,最近幾天對我全家跟蹤方式的變態和無常,非親身感受者,實難置信他們會變態及失常到這般地步。對我全家的跟蹤時而公開,時而隱祕,使人明顯地感到他們心理的極度不安已至精神錯亂的境地。一輛車號爲「京E92673」的車十幾天來24小時堵在我家的出口,連三歲玩兒都能看的穿的把戲,這羣人竟還以爲自己玩隱祕術玩至天衣無縫。不僅在道德、人性方面表現出他們的侏儒狀,足見智商遠比他們的道德更低下。

在我結束這篇文字時,被當局非法關押的蔡卓華牧師的母親及父母同被我們的國家野蠻關押的五歲的小孫子上門來看望我,當從老人處得知,就是這六十多歲老人和不到六歲的小孩,都被我們四肢發達的便衣24小時盯守、跟蹤時,我沉默了良久!一老一幼,世間最柔軟的生命,她們的親人被非法關押,這本已違反了人類最基本的德性,竟還落井下石,對一個老人,一個遠未諳世事的孩子!一班八名便衣,一日三班輪留看守、跟蹤。決策者和執行者是都已沒有了正常人的人性,但就是這樣一些病態人性者控制着我們國家的發展方向,我們的發展方向不變態才屬奇蹟。

2005年12月26日於北京


 
分享:
 
人氣:21,6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