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作者:北平秋明
 
2005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國內煽動仇外情緒極端民族主義,並且每年以兩位數字龐大的軍費開支,不穿褲子也要造原子彈氫彈導彈飛彈拚命擴充軍備,卻在國際上宣揚中共不會侵害他國「和平崛起」。中共的這種鬼話連中國的小學生都不相信,聽小孫兒在誦讀課本時就有「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目的是隻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共產黨宣言》裏的話。在少先隊開會時老師站在隊旗下高聲叫道:「爲解放全人類的共產主義理想」全體少先隊員齊聲高喊:「時刻準備着!」這是少先隊例行的儀式。中共從小學甚至幼兒園就灌輸爲暴力砸爛整個舊世界的共產主義理想要「時刻準備着!」的小學生,怎麼能相信中共不侵害他國「和平崛起」 的鬼話宣傳。

「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這是中共邪教灌輸給每個中國人的教條,中共明確指出:「東風」就是以蘇聯爲首的共產主義陣營;「西風」就是以美國爲首的資本主義陣營。現在中共在國際上不提「壓倒」反而說「和平」,是因爲蘇聯解體陣營崩潰,美國是世界第一超級強國,當今世界是明顯的「西風壓倒東風」。

中共一面在國際上宣揚中共不會侵害他國「和平崛起」,把自己打扮成「世界和平女神」;一面卻在暗地裏爭分奪秒的瘋狂擴充軍備,中共急劇擴張的軍備飛機導彈核動力潛艇的使用對象,中共的目標主要不是爲鎮壓「六四暴徒」「汕尾東洲暴民」,主要的使用對象是「共產黨的頭號敵人資本主義頭子」美國,及其盟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等。

中共的本質是暴力和欺騙。「暴力」是中共依靠的根本,「欺騙」是中共綏靖的手段,主張暴力的中共爲什麼要在國際上宣揚中共不會侵害他國「和平崛起」,是因爲中共自知軍力落後,現在中共還無力「解放」美國「砸爛整個舊世界」,只能採用在國民黨抗日戰爭時那樣,中共使用欺騙手段偷偷的加緊擴充軍力,實力敵消我長,然後像推翻經過抗日戰爭筋疲力竭的中華民國大陸政權那樣,等到經過反恐戰爭美國筋疲力竭時,才實施中共軍事學院院長朱成虎宣告的作戰計劃:炸燬美國的城市鄉村成一片焦土寸草不長,美國由共產黨一黨專政,到那時美國華盛頓特區想要求「一國兩制」都不可能。實現共產國際中國支部書記李大釗被絞死時說的話:「試看將來的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幾年前,克林頓與江澤民建立美中 「建設性戰略伙伴關係」,現在中共在國際上宣揚中共不會侵害他國「和平崛起」,贏得西方某些政要智囊和政評的讚許,這使人想起了英國的張伯倫。1937年 5月張伯倫繼任英國首相,大戰已迫在眉睫,但張伯倫堅信對德妥協退讓頂多犧牲歐洲大陸一兩個小國就能避免戰爭。張伯倫對當時希特勒的綏靖政策,不僅在英國得到議會和民衆壓倒性的支持,也贏得國內外的歡呼和讚賞,還自稱取得「光榮的和平」,就像今天國內外政客讚賞中共「和平崛起」一樣。結果怎麼樣?隔年,德軍就大舉進入波蘭了。可是當英國人還在對張伯倫歡呼時,海軍大臣庫伯和邱吉爾憤怒地痛斥張伯倫沉溺於綏靖幻夢,屢受希特勒欺騙仍執迷不悟。

歷史總是有驚人的相似重演,這是最使人氣憤和憂慮的,今天中共在國際上宣揚中共不會侵害他國「和平崛起」,贏得西方某些政要智囊和政評的讚許,中共正在尋找當今的張伯倫,誰是當今的張伯倫?大家要注意看清楚,拭目以待。


 
分享:
 
人氣:93,9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