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何等的流氓才做的出來?!(圖)
 
2005年12月20日發表
 




東洲村血色橫幅下的哭聲
圖片來源(AP Photo/Ng Han Guan)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2月20日報導)紐約時報12月19日報導說,今天,汕尾東洲村顯得超級平靜。到處都寫的是橫幅和紅色的標語「穩定最重要」、「不要相信煽動者」,使得這個小鎮看起來象保存完好的文化大革命遺物。

報導說,居民接受訪問時透露,中共官員要求死者家屬告訴外界他們的親屬是在對抗警察時被自製炸彈意外爆炸而死亡,而且一定要使故事聽起來具有說服力。「如果家屬這樣說的話,就可以獲得5萬元人民幣,」否則後果自負 。

報導說,另一位被軍警射殺的村民的親戚透露,「他們提出5萬元價碼,告訴我們只有在晚上才能領屍,並且馬上在山上掩埋,不可以有追悼儀式或者是上香,也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他說,他們告訴我們,如果外面的人問起,我們必須說是被自製炸彈炸死的。當我們拒絕了這個要求後,他們立即把價碼提高了一倍,但我們依然沒有接受。他表示,他的親戚被射殺兩次,一次是從遠處,再一次是近距離。

一位評論人士指出,六十年代中期,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發動並利用羣衆暴亂奪回了其在黨政方面由於內部鬥爭而失去的權力,就是所謂的「文化大革命」,造成了中國的「十年動亂」局面,把中國的老百姓搞得痛苦不堪,以致至今都在「談亂色變」。然而,中國民衆對「文革式動亂」的恐懼心理,後來卻被中共充分利用來作爲其維護政權統治穩定而不惜公開動用軍隊、武警開槍殺人的最荒謬藉口。

評論人士指出,從「改革開放」初期重判魏京生扼殺「北京之春」,到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再到1999年「720」全國鎮壓法輪功,一直到今天發生的汕尾血案,正如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指出的那樣,「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已成爲中共鎮壓人民的理論基礎。

評論人士還說,中共當局在汕尾東洲村當着血腥屠殺目擊民衆的面高喊「不要相信煽動者」,這是何等的流氓才做的出來?!


 
分享:
 
人氣:16,3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