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策開槍者深藏何處?
 
作者:羅英
 
2005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從四川萬縣到廣東太石村,再到汕尾,殺人越來越多,規模在擴大,越來越明目張膽,有恃而無恐,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因爲主使人沒感到壓力,反而因不受干預而得意在放手繼續暗中大幹。6.4烈士母親丁子霖提出追究開槍者,要求公開殺人案情自上而下全部材料,會漸漸觸及到這個人。

是江嗎?江已退居二線,頂多後面打氣、撐腰,不會直接去幹,而且要幹,也不會太顧及什麼。

是曾嗎?曾主要管特工系統,對公安武警沒有直接下令的權力,插手別人勢力範圍也不容易,尤其公安武警的權力範圍,有他的撕破臉的對頭。

大家注意到一個現象,就在胡、溫不在國內視事,在外出訪的時間,對抗議民衆及法輪功信仰者的鎮壓就特別殘酷而兇狠,似乎此人對胡溫處於有所顧忌又無所顧忌之間,地位在江曾之下,他對胡、溫(因受江、曾牽制)並不放在眼裏,對胡、溫並不太在乎,沒有指令,也放手鎮壓,而且在祕密大力進行。

當四川萬縣十萬以上民衆義憤填胸時,中央沒人敢打敢去擺平,此人自告奮勇前去,果然壓了下去,手段夠辣,因爲積累了長期的鎮壓經驗,一生以此爲業。

其實,民衆的反抗早就開始了,前年東北遼陽,大慶工人的大規模罷工,至今連北京人都不知道,封鎖消息的同時,對罷工的骨幹施以酷烈手段,連姚福信被捕失蹤,其女到北京找律師都被逮捕,沒人敢給法律援助,罷工工人也嚇得躲得遠遠。

全國大小冤案、抗議,大都如此祕密擺平,對上訪冤民尤其明顯,就是鎮壓,有冤要訴就是敵人,和對待法輪功人士的邏輯一樣,要求停止鎮壓。反鎮壓就是反革命,不聽黨的話、就是跟黨對立。不讓鍛鍊就不許煉,不準上訪就是不準,即使沒有什麼行政規章、法律依據,照樣放手鎮壓,就如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所說無論出現什麼情況,都是「依法制國」,其實中共的法律,都是「犯法制國」。

此人一生與人民爲敵,以鎮壓爲業,靠民衆的鮮血染紅頂子。原爲李鵬的祕書,靠鎮壓法輪功被江澤民送入政治局常委會,硬把經濟工作爲中心,變成了以鎮壓法輪功煉功運動爲中心,他也成了江澤民倚重的中心人物。

其實最早給法輪功定爲邪教的是他,早在96年,法輪功在全國發展時期,就由他下令,先定性,再找茬子,收集證據失敗。在東北早就開始了拘留、抄家、罰款,不準煉功。1989年6.4,燒軍車、吊死人充作解放軍戰士,栽贓天安門靜坐的大學生。已經輕車熟路,想用不斷的自焚,栽贓法輪功,都是此人。在自焚案發生前夕,江澤民病危之際,當時政治局常委內有人發起過一次開放報禁、允許黨員煉法輪功健身祛病的討論,反對最有力的也是此人。有人說反對平反6.4,反對停止鎮壓上訪民衆、法輪功人士及宗教人士的攔路虎,正是此人。

不用江、曾出面,他就會頂風反對,即使廢除收容法,考覈警察禁止使用暴力之類,他也會使之變成空頭支票而例行祕密的鎮壓,哪裏鎮壓不力,他就去哪裏坐陣監督。對法輪功「打死白死」,對長春插播法輪功真像者「殺無赦」,「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斷絕,肉體上消滅」是江氏的原則指示,但「對法輪功怎麼做都不過分」卻是此人的具體指示,由他負責。這便是高智晟律師調查的遍地酷刑的根源,因爲「對法輪功怎麼做都不過分」,有上邊頂着,不執行反而受壓捱整,在公安政治系統,順其者升賞,逆其者下崗。當前罪魁禍首就是此人。

應將其真實面目揭露,揪出在媒體上示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歷次對付民衆殺人案,都是找替罪羊,調動工作,演戲作秀。

冤有頭,債有主,血冤有頭,血債有主!

休想一推六二五。

 
分享:
 
人氣:16,5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