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这个报导是为江绵恒高升做准备的(多图)
 
肖庆庆
 
2003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掀动“爱国”主义浪潮!

为了宣传江绵恒这个功臣榜上的第二名,江泽民近日频繁上演拿手好戏「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

新华网「新闻聚焦」里有个可怕的消息:航天专题 1个月内四星一船成功飞天全回放。神五上天用去24亿美金,这“四星一船”需要多少钱?那些没有成功没有报导的又有多少?

近来江泽民利用杨利伟到处做报告,煽动民众的爱国情绪,杨利伟应该进行的例行训练停止了,正常的工作和休息打乱了,什么都干不成了,只成了一个被牵着线拉来拉去的木偶。

新华网11月18日凌晨2点多出了图片新闻《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抵达辽宁》。啊,杨利伟在香港被利用完了,又送到辽宁省去了!干什么?杨利伟成了「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成员!在江泽民的需要下,专业人员成了政治干部,杨利伟改行了!

江绵恒不用这么辛苦在航天功臣榜上就排名在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的后面,仕程万里。不但成了电信大王、暴发大王,而且在航天领域里也要称王,在上海市政府里也要称霸说了算。

《海峡时报》说,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绵恒,近日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专责研制军事微型星,以加强解放军的控制、沟通、监察等能力,同时协助监视敌人行动。

多大的口气!这个居高临下的「同意」二字真叫吓人。难道江绵恒的职位已经跃居李继耐上将之上?并已经接管了上海市政府?还兼任了中科院副院长、外汇总局地下局长等职位,江泽民目前有七个重要职位,江绵恒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新华网报导说,11月17日,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沈阳桃仙机场至下榻宾馆的20里长街受到近20万市民的夹道欢迎。当日,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抵达辽宁沈阳,他们将在沈阳举行载人航天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将与各界代表举行座谈。


杨利伟两眼无神,表情木然,内心痛苦对谁说?

11月17日,当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杨利伟、王永志(右一)在沈阳桃仙机场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时,杨利伟两眼无神,表情木然。

香港《苹果日报》11月1日报导,背负北京政府提倡民族意识使命愿望的中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31日登陆香港。所到之处都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亲特区政府的政党希望利用杨利伟高涨的声望,为即将举行的区议会选举争取选票。有评论员还戏谑地说,“杨利伟做了间接助选拉票工具”。

苹果日报说,虽然太空人终日露出“亲切”笑容,他跟小朋友握手,给大孩子签名,只是笑容有点“机械式”。

也许,杨利伟正在后悔自己不该被选上,也许他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很痛恨,对狂热欢迎他的民众很内疚。

据闻,杨利伟现在最渴望的是安静、平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过一个普普通通老百姓的生活。


 
分享:
 
人气:24,1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