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聘请一毛不拔!江绵恒连布什的弟弟都涮了一把(多图)
 
姜青
 
2003年11月28日发表
 

神五上天江氏父子收益
最大!
【人民报消息】一个大公司,它可能借贷超过实际资产,当他们没有能力向银行还贷款时,当银行向他们追债的时候,当银行收走抵押的现有资产时,很多在世界上非常有名气的公司会突然宣布破产。所以股票不能看成现金。

股票不能看成现金

大家都知道商业股每天都有浮动。记得当电视台最后一次播出邓小平在上海露面的新闻,香港股市大跌。一个有亿万身价的巨富很可能在一夜之间成为乞丐,我的好朋友的叔叔就是在绝望中从纽约摩天大楼上跳下去的。

江绵恒拥有很多公司的股票,他知道自己之所以可以成为他们的股东是因为江泽民。在江泽民掌权时,「江泽民」这个名字就是钱。但是现在江泽民的地位已经从根基上动摇,江绵恒本人的护照被收走“保管”。别人不知道,以为江泽民今天接见这个明天接见那个是因为他是中国老大,其实那是假象,江拼老命出镜是为了把儿子们都搞进国家领导人行列里,尤其是掌握军队实权。这个江绵恒最清楚。

江绵恒现在最大的心思是一方面能捞多少捞多少,另一方面尽快掌握军队实权。他能把巨款拱手送给别人吗?没门儿。

「江泽民」这名字一再成为江绵恒干股投资的丰厚嫁妆

据报导,现年52岁的江绵恒遵父命在美国避政治风头,名义上是留学,1992年在江泽民地位稳固时,被召回中国准备建立江氏天下。江绵恒最初在上海掠夺了他人创办的公司之后,利用在上海的投资公司把手伸到了许多地方,特别是被认为是新技术的行业,如电讯、光导、芯片、甚至航空工业。

他与那些不易引起非议的、但大多是国营的有油水的公司小心地建立了关系,这些公司对于那些与政府有内线关系的投资者们都会自动地给予优惠,因为这些特殊“投资者”反馈给公司的实惠远远大于公司给予他们的好处。「江泽民」这个名字一再成为江绵恒干股投资的丰厚嫁妆,江绵恒在这些公司里投资并施以其影响。

他把在Netcom 电讯公司的百分之十二点五的股份以两亿三千万英镑(大约三亿七千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Rupert Murdoch 的集团公司。这是他用国库的钱投资而个人获利的最大一笔生意。

富豪高官的亲属是江绵恒的猎物


(左)假大款王文洋(右)大贪官江绵恒
媒体报导过,自台湾著名企业家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因婚外情被父亲赶出家族企业以后,变成了穷光蛋。王文洋自己已经说过,他和江绵恒的合作角色是扮演假大款,钱都是中国国库里的,他只是江绵恒贪腐的挡箭牌。

近来媒体上都在炒一个新闻,说美国一家法院11月25日公布,由于离婚分财产的问题,引发出美国现总统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台湾著名企业家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合资成立的「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那里,得到数百万美元。

布什总统的弟弟尼尔.布什今年三月在与前妻离婚的法律诉讼中承认,他曾担任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高薪顾问,宏力在五年内以股票方式支付尼尔两百万美元。但尼尔.布什还说,他至今没有得到宏力的任何股票。

尼尔.布什前妻的律师布朗对上海宏力公司为什么愿意支付这么多的钱给一个在半导体方面没有任何教育背景的人感到不可理解。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对半导体设备的出口设有限制,这是尼尔被雇用作为顾问的关键所在。一个土生土长法制观念强的美国人确实不可理解,但一个在“关系学”里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不用指点就心领神会了。

忠告


小心被吞噬!
江绵恒为什么没有支付给尼尔现金支票,而给他公司干股呢?因为江绵恒还需要留着现金存到国外银行里去!江绵恒心里明白,江泽民垮台的那一天,美元不会贬值,而江氏公司的股票却会变成废纸一张。

通过这个新闻,可以看出江氏父子的末日心态,能利用谁就利用谁,能涮谁就涮谁。

千万不要被江氏父子所利用所诱惑──这就是那个新闻向我们发出的忠告!


 
分享:
 
人气:23,4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