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这问题你俩何时想解决?(图)
 
鄂新
 
2003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

我这些日子就在琢磨,神五上天了,女排17年后又夺回了世界冠军,谁敢说咱是东亚病夫呢?可是就有人愿意把咱中华民族推回到东亚病夫的行列去,不但如此,而且许愿花国家的钱让咱老百姓回到东亚病夫行列里去。

您说这是神经病?林子大了这种怪鸟还不是一只两只。

这里,我向你们推荐个真实的小故事,您自己看了自己感觉一下,看看要这样下去,咱国家还有救没救。

一个荒诞无稽的故事

这故事非常短,说的是某单位领导劝老行长放弃炼法轮功。老行长说:我炼功后身体全好了,再不用住院吃药。4年没报销医药费,少说也得给单位节省几万元。

温总理,要是人人都炼法轮功,那全国医药费能省出多少钱?那云南边境追击走私犯的战士不就有防弹背心穿了吗?那些抢救洪灾的官兵们不就有救生衣穿了吗?那下岗工人的生活问题不就解决了?可是,那领导说的话,能把您鼻子气歪了,但江泽民却能给他提升当国家副总理!

那领导对老行长说:「您只要不炼功,吃药住院给您报销,10万20万也行!」

这么听来,那领导心里明白炼法轮功确实可以达到祛病健身,那为什么宁可增加单位负担也要让老行长吃药住院呢?因为江泽民有令,发现哪个单位有炼法轮功的,哪个单位的头头儿就被撤职。那领导怕撤职,江泽民不怕花钱!那钱是国家的,江不在乎党垮不垮、国亡不亡,他要真把党和国家当回事,他和儿子就不偷了钱存到外国了。

老行长的朋友对此评论说:不用吃药就能保持身体健康,这是天大的好事。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何况药也不是包治百病的,难道为了江泽民一个人对法轮功的恨,大家都不能炼功、都回去当药罐子?即便钱是国家出的,可身体是自己的啊,谁病谁知道难受。江泽民精神不正常,也非要全国人民精神不正常,太过分了!

江泽民精神还有哪些不正常的地方?

江泽民流窜到杭州之前,要求在全市安装各类监控探头,据悉杭州已在在全市安装各类监控探头800多个,是可旋转360度的探头。

8月份,中国开始在中国电信国际局安装电话监控设备,来监听国际长途电话。北京市繁华的地方电线杆上都安上了电子眼,恶警们就用电子眼监控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上海教育将借第二次课改,在历史课中加入诬蔑法轮功方面的内容,欺骗中小学生。黄冈各县、市的小学低年级“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书名《学生道德修养课本》-我做合格小公民中第三节“崇尚科学”有诽谤法轮功的话,由呼和浩特远方出版社发行。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教育局与区电影公司联合在本区所辖各中小学放映诬蔑法轮功的电影。正在沙流河镇各中小学放映,并且每个学生必须交4元钱的影片放映费。

据消息,山东省胶州市各派出所接到密令,鉴于现在法轮功学员真象做得太广泛,所以从现在开始每抓到一名讲真象的法轮功学员,先罚六万元钱,再劳教,想判几年就判几年。

2003年6月,江氏集团给内蒙赤峰市喀喇沁旗610拨下一批资金迫害法轮功学员,从六月份开始花上万元,前后共办五期,15天为一期。而那时正是新华网报导说,今年内蒙地震,灾民们在寒风中没有帐篷,官兵们堵洪水决口没有救生衣只有命一条。

《争鸣》杂志透露,中国的钱没用在正经地方上!

温家宝今年三月在出席人大贵州省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发言,坦承确实还有五千万人民还没有解决温饱,近一千万城镇居民生活还很艰难,党和政府对此是有责任的。

胡锦涛说二亿人未达温饱

胡锦涛在三中全会上证实:按国际标准,中国大陆的农村,尚有近二亿人口未达到温饱;有近四亿农村人口、二千万城市人口,未能享有医疗条件;每年因营养不良、缺医而死亡者近六百万人。

今夏二万人中暑缺医身亡

七月至八月中旬,内地城镇居民因气候酷热中暑,没钱进医院救治,死亡二万二千多人,其中,广东、湖北、湖南各省,均有五千多人中暑死亡。

京沪贫困市民民均达百万

北京市、上海市分别有一百万和一百二十万市民处于贫困生活线,靠政府救济、社会低保、社会援助,维持生活和基本医疗。

二月因贫困自杀者十七万宗

来自公安部的消息:二月份,全国城市、农村接报自杀事件共十七万二千多宗,自杀身亡达十万零四百多人,其中全家自杀的有四百二十多宗。自杀的主要原因是「贫困及债务,又逢年关」。

不除江泽民只有死路一条

《争鸣》杂志透露的都是今年的消息,还有太多的消息没有透露出来。胡主席、温总理,人民炼炼功、强健强健身体,对国家和个人都好,为什么要把他们折磨致死呢?

有个不炼法轮功的网友说,2003年4月的一天,他到邯郸某县出差,办完事准备坐长途汽车回家,就在汽车要出站时,上来两个警察,手里拿着手铐子,让车上的所有人都骂法轮功的师父一句。声音小的让再骂,不骂的就抓走。车开动后,车上的人都说:“江泽民的警察简直就是流氓加无赖,不骂人就抓起来,真没好人混的了。”

胡主席、温总理,国家让江泽民搞成什么样了?就是神六上了天,那也只是江泽民和江绵恒的荣耀,老百姓还不是照样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你们不把破坏新政的江泽民处置掉,想搞新政根本是不可能的。现在人民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你们心里也不会不明白吧?

这问题你俩何时想解决?





 
分享:
 
人气:18,8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