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电话号码给您准备下了,请过问!(多图)
 
李威
 
2003年11月19日发表
 

“610”专门迫害法轮功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国家主席,

我很感到羞愧,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我们这个政府,一个不但自己说谎而且用酷刑、监禁和死亡逼迫人民说谎的政府。

据中办八月十八日《简报》报道说,您近日在中办、国办、国家信访局考察时说:要改变观念,保护人民正常的示威、游行、集会的权利,让人民表达不同诉求和意见,只要守法,有关部门就要批准,不要把事件想得太复杂。

结果怎样呢?

中国是独裁党专政的国家,您是党领袖、国家元首,您说的话根本没有人听,更无法执行!这个党这个国家是否已经不正常了?当然在一个情况下您拍板绝对是算数的,就是让流氓江泽民掌(军)权。

您要求媒体要真实报导,江泽民在中宣部、新闻办的一份报告上批示:搞新闻法,条件不成熟,过早出台不利于新闻传播的发展。中央有关部门领导、新闻系统领导,认识要统一,要把新闻素质调整好。

新闻要统一还叫什么新闻?江泽民公开命令官方媒体要按照他的尺寸说谎,所以,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新社的说谎文章至今还在源源不断地制造,不仅如此,新华社还摆着伪科学家何作庥主持的造谣网站,中新网赤膊上阵干脆在自己的首页上刊登一个造谣栏目,所有的栏目中只有这个栏目是醒目的红色字──唯恐读者不看!可见造谣诬陷是中新社的办报宗旨。老百姓出钱养活的新闻媒体专门欺骗老百姓,这样的媒体是否应该取缔?

民众惨遭当权者制造的谎言欺骗

官方媒体不说实话,当然更不许人民说实话。政府最大的谎言就是诬陷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案,使不明真象的民众无故仇恨法轮功,江泽民做的这些事,您比我更清楚,您那时是中共十五届政治局常委。您知道江泽民就是因为妒嫉法轮功创始人的弟子比他管辖的中共党员多,妒嫉法轮功创始人的威望比他高,而掀起的这一场毁灭中华民族的运动。

从1999年7月至今,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到底有多少,八百多、两千、三千?没有人知道,现在还继续增加着;被劳教的至少有十几万人;失去工作、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涉及几亿人,可是这一切都被可怕地掩盖着。有的民众听说江泽民用国力的四分之一镇压法轮功,嘻嘻笑着说:“这怎么可能呢?”这就是江泽民谎言的胜利。

胡锦涛主席,您知道这是不是真的!这样下去国家可怎么办呢?您晚上睡得着觉吗?当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当人民谴责您助纣为虐的时候,您不能说自己是冤枉的,因为在您有权力的时候,您没有使用它去制止暴行,您选择了沉默!

我敬佩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了告诉人民真话、为了揭露谎言付出了人所能拥有的一切,谁能做到这一点呢?而这些谎言恰恰是当权者制造的!

一个因揭露谎言而被劳教的姑娘


为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雪菲那
明亮的眼睛被折磨的几乎失明。
雪菲,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名字,年轻的广告设计师周雪菲不但有一个“飘扬的雪花”的美丽名字,更有一颗美丽的心。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象,2000年11月她在散发法轮功资料时被警察拘捕,被非法劳教三年,今年11月14日到期,至今超期羁押未放。

三年中,周雪菲经历了残酷的折磨,被强迫工作、一天二十四小时被其他犯人寸步不离地监视着、夏天被绑在烈日下暴晒,被脱去衣服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不给饭吃、摧残使她几乎完全失去了视力,有知情者说,没有坚强的信念,一般人早就被折磨疯了。

雪菲为了帮助贫困的失学儿童,和丈夫资助着七个在广东莲平市的小学生,并与他们建立了书信往来。令人感动的是,雪菲在狱中还坚持写信给那几个孩子们,过年的时候,还给他们寄了五十元钱......,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谁又能摧毁这种力量呢?

胡锦涛主席,公安部有消息说,今年以来,全国大、中城市,拦路飞车抢劫案,日发平均二千宗。其中,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汕头、长沙、合肥等地,日发五十多宗抢劫案。这个消息已经太过时了,据新华网11月15日的最新消息,黄丽满主政的深圳一天就200余起抢劫案。如果咱国家人人都能做雪菲这样的好人,起码深圳市就不会保持一天200余起抢劫案的记录了,那我们的社会多么安定啊!

羁押本身就是非法,更何况超期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说:“超期羁押是一个法治社会不能容忍的现象。”

早些时候,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登举说:“超期羁押实质上就是非法拘禁。”这实际上是把超期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