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对这个名字特别厌恶 六千万党员二千万信佛(多图)
 
卢笙
 
2003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的母亲信佛。我说的是生他的那个母亲,不是他现在档案上的“母亲”王者兰。本来一说“母亲”,就不用再解释了,但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对于江泽民主席,我必须得多费点儿笔墨,而您也得多费点儿神才能看明白。

江泽民在家里抄「地藏经」


王冶平拜佛
江泽民的正宗太太王冶平也信佛,这可以照片为凭。网上都曾刊登过江与太太去寺庙的消息和照片。但江泽民明确说他不信神佛,他是探讨理论,但《前哨》杂志透露,江泽民确实因为害怕下地狱而在家里抄「地藏经」,而且他身边养了不少给他发功治病的气功师和能掐会算的特异功能者。不过江泽民不许下面的官员和老百姓信这些,因为很多预言对他都是非常不利的。他信,他让人为他排祸解难,但他不许别人信,连高官也不许信,因为都信他是癞蛤蟆转世,都信他这一生活着就是来祸国殃民的,那三个代表还咋继续高举?

必须四处流窜

据可靠消息透露,每次江泽民行动之前都先要算一算,他钻到玉泉山就是身边的人指点说,江不能离开水(蛤蟆当然不能离开水,放到油锅里的那叫炸田鸡),所以萨斯肆虐时必须要把军队医院设到“小汤山”,自己要躲到“玉泉山”才能避灾。再后来又说,形势不妙,不能固定住在一处,要时常更换住处。这些江泽民都照着做了。

这名字触犯了江泽民的忌讳


江怕民众信佛不信他!
2001年媒体还报导过,解放军总参谋部有两名高级军官弃国叛逃。其中一人姓王,是总参二部负责科技情报的官员。另一位名叫郑镇江,为军方的军事战略专家,传说郑叛逃消息上报给江泽民后,江非常不高兴,对其名字「郑镇江」特别嫌恶。要是天天镇着江,江还好得了?所以江下令境外情报部门不惜一切代价查出行踪,不惜一切代价将人找回来。找回来干吗?还不是处死!江泽民痴迷到杀人害命的程度,真是够邪的!

六千万中共党员二千万信佛

据《争鸣》11月刊透露,中组部在三中全会上发放的资料披露:有二千万中共党员干部信仰佛教,逢年过节要到寺庙烧香拜佛,在家设有佛龛。有的党员干部还说:信仰佛教,精神上有个寄托。

中共总共有六千万党员,二千万信佛,也就是说三个党员里就有一个信佛的,这么大比例真够吓人的。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几年来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宣传,有几个人信的?连江氏父子自己都不信。而曾庆红高举三个代表是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和打击政敌,用三个代表来达到自己往上爬的目的,说来说去中国没人相信三个代表。强制确实改变不了人心。

重点院校学生信仰宗教者高达百分之五十五

据教育部门披露:全国大专院校,尤其是重点院校的学生,信仰宗教人数多达百分之五十五,在党员、团员中也普遍信仰宗教。每逢周末、周日,宗教热在校园蔓延升温。

雍和宫喇嘛透露真情


江泽民兜售迷魂汤
据北京雍和宫里的喇嘛讲:「别听那些高官说要反对迷信,其实他们比谁都迷信,每年新年、春节那天凌晨敲响的第一声佛钟都是他们事先来订下的,不许别人抢了先,他们也怕将来遭报应。他们的家属有时候会偷偷来拜佛。有的著名的高官死了,家里人还花钱请我们给做法事超度呢,希望他们在那边不要受苦。他们反对迷信是说给老百姓听的。」

看来,中共就怕老百姓真心信佛,尤其江泽民更怕,民众都信佛了,谁还信他那迷魂汤“三个代表”?

 
分享:
 
人气:34,2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