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苦学《圣经》 江泽民猛抄《地藏经》
 
作者:龙延
 
2002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笔者在一篇《布江相比 一比吓一跳》的文章中,把江泽民和布什两人放在一起比较了一下,发现他们之间真是南辕北辄,在许多重大问题上两人之间有天壤之别。 最近又看到一些和两人有关的报道,觉得有必要对两人之间再作一下比较,以飨读者。

大家知道,布什是个虔诚的基督徒。最近媒体报道,布什每天早晨都跪著祈祷并且阅读《圣经》,每天学习《圣经》。如果读者留心就不难发现,布什的许多言论其实都可以追溯到和宗教有关系。很显然,布什相信神、敬畏神,想到神的天堂里去。

海外媒体早有报道,说江泽民叫人在家里帮助抄写《地藏经》。当然许多人知道,地藏王是专管地狱小鬼的。无神论共产党的总书记抄写《地藏经》,究其原因是由于江泽民不信正神信阴鬼,结果作孽太多,造业太大,现在非常害怕,惶惶不可终日。看样子,江泽民现在正在为下地狱积极地做准备,指望到时候能给地藏王背上几段爱听的。

布什和江泽民,一个是自由世界的领袖,一个是共产专政国家的主席;一个虔诚学习通向天堂的《圣经》,一个猛抄和地狱有关的《地藏经》。

2002年10月25日,这样一个学《圣经》、一个抄《地藏经》的两个人预定要在德州布什农场举行会谈,不知道天堂中的主和地狱里的阎王有什么想法。据书上说,地狱和天堂之间是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的,地狱里的烂鬼很苦,常常挨饿,可又歹毒,总想要找垫背的,越多越好。江泽民四处活动,现在又死皮癞脸地要和布什握手、去吃布什家农场的烤肉,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图谋,真是替布什捏把汗。

2002年10月19日



 
分享:
 
人气:12,8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