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斗的晴雨表!黄丽满不甘寂寞终于露头儿了(多图)
 
鲍光
 
2003年11月16日发表
 

江(左一)陈(右二)黄(右一)
【人民报消息】能够数上名字的江泽民情妇里的前三名是陈至立、黄丽满和宋祖英。

别小看她们在新华网的露面,那是政治!是江泽民对着胡锦涛、元老、军头和全国人民示威来的!

黄丽满前一段时间衰了,因为她把广东搞得一塌糊涂,站不住脚了,广东帮要把她赶走,据说要“上吊”中央,可是江泽民到处乱窜,把黄丽满搁在哪儿合适呢?这些日子,她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倒是国务委员陈至立这几个月出了不少风头。

江泽民病倒时,陈跟随着曾庆红去了北戴河探望,江泽民接见外宾时身边也常常少不了她,最近的一次是十五届军事学院开会,她排位在上将的前面,人们似乎把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黄丽满忘记了。这怎么能行呢?她可不是个省油的灯。

挑战胡锦涛

11月15日低调的黄丽满终于露头儿了,新华网「新闻聚焦」里的报导《深圳市委书记:政府官员一律要向人大述职》说的就是她。要是看这篇报导的题目,那纯粹是骂广东帮,好像广东省干部从来不知道要向人大述职,不过这种情况的发生也可能是过去黄丽满次次都向军委主席述职,给市委干部造成了错觉,所以现在不得不在压力下纠偏。


黄丽满
这篇转自南方都市报的新闻报导说,昨天,深圳举行纪念依法治市十周年暨依法治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要求,今后深圳所有政府组成人员都要向人大述职。今年以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已对市规划与国土局局长、市财政局局长,以及市中院、市检察院各一名副职进行了述职评议,效果明显。

报导还说,昨天的会议还授予福田莲花山街道办事处等51个单位“深圳市依法治市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蔡万勋等99位同志“深圳市依法治市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深圳市领导黄丽满、李鸿忠(注:黄丽满在电子工业部的下属,现任深圳市长)、李德成、庄礼祥、谭国箱、白天、李意珍、戴北方、李锋等出席了昨天的会议。

其实这篇报导根本没有必要上「新闻聚焦」,那么为什么新华网把这种新闻当作“焦点”呢?因为这个新闻的主角是黄丽满,「黄丽满」这个名字本身就是焦点,现在连「深圳市委书记」都成了焦点。

那么这个新闻真正要告诉读者什么呢?要告诉读者:江胡斗了半天,黄丽满还是深圳市委书记,她没有被调到北京任个闲差,江泽民的嫡亲情妇依然掌握着深圳重镇大权,胡锦涛没动得了她!

报导还说,宝安法院一个法官一年要审215个案子,这是深圳司法机关人手紧缺的一个缩影。在昨日的会议上,市委书记黄丽满针对这一现状说:“如果再不解决司法机关的编制问题,就是官僚主义。”

一个法官一年要审215个案子?怎么有那么多案子可审哪?这不是深圳市社会不稳定的具体体现吗?市委书记黄丽满居然说这是「官僚主义」,是「编制问题」!

贪腐头头儿导致社会的败坏


谁之过?
深圳的问题有多严重?报导说:「据黄丽满透露,深圳最高峰时一天发生的“两抢”案件达到200宗。」一天200宗!深圳搞成这样,黄丽满不该下台受审?给她闲差都是糟蹋粮食!

报导还说「从9月份开始,深圳有关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目前,深圳“两抢”案件平均下降70%。」这里的水份有多少,不知道,就权当她说的是实话,那现在每天还是有60起“两抢”案件。这说明了深圳市的治安到了无可容忍的地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犯罪?看看有夫之妇的黄丽满到处炫耀她和江泽民的不正当关系就知道答案了。

能对江泽民内衣内裤的款式、品牌、颜色如数珍宝的黄丽满不知道社会治安坏是道德败坏的结果,是因为她自己就是把堕落当成荣耀。

江泽民在回光返照

现在深圳一个法官一年要审215个案子(一年365天,除去休息日和假日,还剩几天?),深圳一天“两抢”案件高达200宗,为什么,为什么?这不是人心败坏所造成的吗?光解决司法机关编制问题,不解决根本的问题,问题能解决吗?据新华网报导,黄丽满居然说:「司法机关编制紧张问题一直都是维护社会治安的一大“掣肘”」!


需当机立断!
作为中国的重镇深圳特区,不是市委书记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看不到,而是她本人就这么烂,无怪乎深圳烂成这个程度!深圳的败坏和黄丽满有直接的关系,就象中国的败坏和江泽民有直接的关系一样。黄丽满不光是个下台的问题,这就是我在新华网的这篇报导中读出的真正含义。

这些日子,江泽民、江绵恒、陈至立、江泽慧、黄丽满都纷纷登上了新华网的焦点新闻,更不要说死跟江泽民的那几个走卒了。这说明了什么?江泽民在回光返照!

手里有家伙的,希望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难道还要等到江泽民心脏上那个“桥儿”自己塌陷吗?!


 
分享:
 
人气:37,6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