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辛馨
 
2003年11月30日发表
 

见了老江,黄丽满就这么乐!
【人民报消息】近日,辽宁、河南、广东三省和北京某些党政干部联署致中央政治局、中纪委,举报李长春在地方任职期间渎职,包括弄虚作假、拉帮结私、封官许愿,以及李长春本人经常到军区俱乐部寻欢作乐等。

李长春确实有问题,否则不会到哪儿当一把手,哪里有人告状,而且告状的还不是一般老百姓,都是省委省政府的官员。不过有人说,李长春干的那些事,弄虚作假、拉帮结私、封官许愿,以及寻欢作乐都是现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江泽民的情妇黄丽满正在干的事,但是广东省的官儿只敢举报李长春,绝对不敢趟黄丽满这个江氏地雷阵,谁也不敢拿自己的乌纱帽开玩笑。

11月15日新华网「新闻聚焦」里有一篇报导是《深圳市委书记:政府官员一律要向人大述职》,报导说:「据黄丽满透露,深圳最高峰时一天发生的“两抢”案件达到200宗。」「从9月份开始,深圳有关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目前,深圳“两抢”案件平均下降70%。」

怎么这么寸?香港动向杂志15日发行,黄丽满的报导也是15日出笼。动向杂志11月的迷你消息透露,广东省虚报犯罪率被批,广东省政府、公安厅虚报月发生犯罪报案率和犯罪发案率少百分之四十和百分之四十五。深圳市政府更敢干,虚报刑事发案少百分之六十。为此,近期受国务院、公安部通报批评,并责成其检查。

黄丽满真够横的,在国务院、公安部通报批评,并责成其检查后,竟然跑到新华网上去和温家宝叫板,拒绝国务院公安部的批评,坚持自己虚报的刑事案件的发案率。

一个小小的市委书记竟敢如此猖狂,不就仗着自己是江泽民的姘头吗?其实,深圳就是中国的缩影,从黄丽满统治的深圳已经充份反映出江泽民是如何祸国殃民的。


 
分享:
 
人气:36,6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