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斗的晴雨表!黃麗滿不甘寂寞終於露頭兒了(多圖)
 
鮑光
 
2003年11月16日發表
 

江(左一)陳(右二)黃(右一)
【人民報消息】能夠數上名字的江澤民情婦裏的前三名是陳至立、黃麗滿和宋祖英。

別小看她們在新華網的露面,那是政治!是江澤民對着胡錦濤、元老、軍頭和全國人民示威來的!

黃麗滿前一段時間衰了,因爲她把廣東搞得一塌糊塗,站不住腳了,廣東幫要把她趕走,據說要「上吊」中央,可是江澤民到處亂竄,把黃麗滿擱在哪兒合適呢?這些日子,她一點兒動靜都沒有,倒是國務委員陳至立這幾個月出了不少風頭。

江澤民病倒時,陳跟隨着曾慶紅去了北戴河探望,江澤民接見外賓時身邊也常常少不了她,最近的一次是十五屆軍事學院開會,她排位在上將的前面,人們似乎把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黃麗滿忘記了。這怎麼能行呢?她可不是個省油的燈。

挑戰胡錦濤

11月15日低調的黃麗滿終於露頭兒了,新華網「新聞聚焦」裏的報導《深圳市委書記:政府官員一律要向人大述職》說的就是她。要是看這篇報導的題目,那純粹是罵廣東幫,好像廣東省幹部從來不知道要向人大述職,不過這種情況的發生也可能是過去黃麗滿次次都向軍委主席述職,給市委幹部造成了錯覺,所以現在不得不在壓力下糾偏。


黃麗滿
這篇轉自南方都市報的新聞報導說,昨天,深圳舉行紀念依法治市十週年暨依法治市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會上,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要求,今後深圳所有政府組成人員都要向人大述職。今年以來,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已對市規劃與國土局局長、市財政局局長,以及市中院、市檢察院各一名副職進行了述職評議,效果明顯。

報導還說,昨天的會議還授予福田蓮花山街道辦事處等51個單位「深圳市依法治市工作先進單位」稱號,授予蔡萬勳等99位同志「深圳市依法治市工作先進個人」榮譽稱號。深圳市領導黃麗滿、李鴻忠(注:黃麗滿在電子工業部的下屬,現任深圳市長)、李德成、莊禮祥、譚國箱、白天、李意珍、戴北方、李鋒等出席了昨天的會議。

其實這篇報導根本沒有必要上「新聞聚焦」,那麼爲什麼新華網把這種新聞當作「焦點」呢?因爲這個新聞的主角是黃麗滿,「黃麗滿」這個名字本身就是焦點,現在連「深圳市委書記」都成了焦點。

那麼這個新聞真正要告訴讀者什麼呢?要告訴讀者:江胡鬥了半天,黃麗滿還是深圳市委書記,她沒有被調到北京任個閒差,江澤民的嫡親情婦依然掌握着深圳重鎮大權,胡錦濤沒動得了她!

報導還說,寶安法院一個法官一年要審215個案子,這是深圳司法機關人手緊缺的一個縮影。在昨日的會議上,市委書記黃麗滿針對這一現狀說:「如果再不解決司法機關的編制問題,就是官僚主義。」

一個法官一年要審215個案子?怎麼有那麼多案子可審哪?這不是深圳市社會不穩定的具體體現嗎?市委書記黃麗滿居然說這是「官僚主義」,是「編制問題」!

貪腐頭頭兒導致社會的敗壞


誰之過?
深圳的問題有多嚴重?報導說:「據黃麗滿透露,深圳最高峯時一天發生的「兩搶」案件達到200宗。」一天200宗!深圳搞成這樣,黃麗滿不該下臺受審?給她閒差都是糟蹋糧食!

報導還說「從9月份開始,深圳有關方面採取一系列措施,目前,深圳「兩搶」案件平均下降70%。」這裏的水份有多少,不知道,就權當她說的是實話,那現在每天還是有60起「兩搶」案件。這說明了深圳市的治安到了無可容忍的地步,爲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犯罪?看看有夫之婦的黃麗滿到處炫耀她和江澤民的不正當關係就知道答案了。

能對江澤民內衣內褲的款式、品牌、顏色如數珍寶的黃麗滿不知道社會治安壞是道德敗壞的結果,是因爲她自己就是把墮落當成榮耀。

江澤民在迴光返照

現在深圳一個法官一年要審215個案子(一年365天,除去休息日和假日,還剩幾天?),深圳一天「兩搶」案件高達200宗,爲什麼,爲什麼?這不是人心敗壞所造成的嗎?光解決司法機關編制問題,不解決根本的問題,問題能解決嗎?據新華網報導,黃麗滿居然說:「司法機關編制緊張問題一直都是維護社會治安的一大「掣肘」」!


需當機立斷!
作爲中國的重鎮深圳特區,不是市委書記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看不到,而是她本人就這麼爛,無怪乎深圳爛成這個程度!深圳的敗壞和黃麗滿有直接的關係,就象中國的敗壞和江澤民有直接的關係一樣。黃麗滿不光是個下臺的問題,這就是我在新華網的這篇報導中讀出的真正含義。

這些日子,江澤民、江綿恆、陳至立、江澤慧、黃麗滿都紛紛登上了新華網的焦點新聞,更不要說死跟江澤民的那幾個走卒了。這說明了什麼?江澤民在迴光返照!

手裏有傢伙的,希望中華民族繁榮富強的,難道還要等到江澤民心臟上那個「橋兒」自己塌陷嗎?!


 
分享:
 
人氣:37,6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