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獄情況緊急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向國際社會呼籲 (圖)
 
2003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斯卡特.陳在向媒體發佈消息。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昨天(27日)在紐約召開新聞發佈會,披露大陸吉林監獄裏百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絕食抗議及劉成軍遭酷刑折磨生命垂危的消息。發言人斯卡特.陳(Scott Chinn) 向國際社會呼籲,緊急救援吉林監獄絕食的法輪功學員及劉成軍。

斯卡特表示,目前,吉林監獄內關押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多數在絕食,以此抗議江澤民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其中已確認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於三日前便處於生命垂危狀態,情況十分危急。監獄內100多名大法學員的身體狀況詳情有待繼續了解。

斯卡特說,劉成軍的家屬要求監獄放人,但監獄方面不但不放人,還向劉的家屬要錢,說死了也與他們無關。家屬明確表示:「人來的時候是好好的,現在弄成這個樣子,一旦造成死亡,我們決不能不了了之。」之後,警方卻將家屬支來支去,毫無解決問題的誠意。

劉成軍,因2002年3月5日的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象節目事件被捕,並被判刑13年。據目擊者透露,目前劉成軍已被折磨得面目全非,昏迷不醒,雙眼混沌無光,呈灰色,靠打氧氣和吊針維持生命。

國際追查組織初步調查證實,劉成軍現在醫院已不省人事,醫院因不願承擔責任,而且要求劉出院。

法輪大法新聞中心覈實,吉林監獄人士日前承認,被關押在該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確實正在絕食,但該人士不肯透露絕食的具體人數。


 
分享:
 
人氣:12,0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