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卢笙
 
2003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南海小礼堂,召开了「老同志国庆茶叙会」,出席的有近六十人。除了老同志和第一、二代中共已故元老遗孀之外,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曾庆红、吴官正、罗干等也出席了。

9月29日下午,江泽民出席了茶叙会,证明他那几天没有去医院拉皮栽毛儿、切癌搭桥儿。

在「老同志国庆茶叙会」上,江泽民不再象过去那样牛来牛去,而是向他最头疼的乔石、李瑞环主动“致歉”,并承认自己有“三大过失”。

太阳打西边出来啦?

第二天,令人瞩目的9月30日晚上,江没有参加中共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盛大国庆54周年招待会。

八一建军节不出来,十一国庆节不出来,这些重大的节日江泽民都缺席,为什么?

九常委在国庆节庆祝会上不但第一次按正常次序亮相,而且胡温喜气洋洋,吴邦国主动向温家宝祝酒,这又是为什么?

不可思议的是,第三天,也就是国庆当天,江泽民趁天安门广场25万人观看升旗仪式之机,突然孤零零地出现在天安门前向周围游客招手,江家帮没有一个人陪同,中共没有一家媒体报导,好像他根本就没有去过,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人在乎。这说不过去。

有人估计那是替身,就算他是替身,那替身不是替江泽民去的吗?替江去不就是为江造声势吗?所以不管他是真江泽民还是江替身,悄没声的遛达都丢脸,真不如不去。

这三天中央高层有什么变化?朋友们,猜猜看。


 
分享:
 
人气:39,9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