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两个小故事是我送给您的圣诞礼物
 
常笛
 
【人民报消息】我5岁时爷爷去世了,爹把爷爷亲身经历的这件事讲给了我:

从前我爷爷与一位好友合伙做买卖,有一天中午赶马车路过安丘县一个村庄,他俩看见路口有一老汉在看护一小孩子。那时的人都很懂规矩,每进村庄之前,车主提前下车用手牵着牲口走过村庄,以防意外。就是这样,那小孩突然乱跑,被他们的车压着了。等抱起来一看,小孩的头耷拉着不喘气了,死了!他俩和那老汉把小孩抱回家,知道了这是爷孙俩。老汉让把孩子放在炕上,用被子盖起来,然后就让他俩走,意思是别耽误了他们赶路办事。他俩心想:这怎么能行?人命关天,总得把这事先妥善了结。那老汉不说别的,就执意让他们走。他俩没有办法只好走了。

我爷爷他们回家后,那老汉的大量大德更使他们放心不下,几天后他俩就专程去看望那老汉,也想把此事做个了结。谁知赶车等走到那村路口时却使他俩大吃一惊──那老汉依旧在那路口看着那个小孩在玩!那小孩又活了!老汉见他俩真心诚意地专程赶来很高兴,请到家中,讲了事情经过。

那天他俩走后,老汉就一直守候在孩子身旁,坐不下,在家中走来走去。到下午,老汉的儿媳妇回家给孩子喂饭,老汉说孩子刚睡下,别叫醒他了。儿媳一听有道理,就又下地干活去了。傍晚时,老汉正在院子里来回走,突然听到屋里孩子的哭叫声,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炕上掀开被子、抱起孩子,双眼泪水哗哗往下流,亲着孙子说:“孩子,你这一觉睡得好长啊!爷爷终于把你盼来了!”

我爷爷与朋友听后十分激动,告辞回家后马上备了重礼,重回那老汉家表示感谢与庆贺。老汉的儿媳奇怪地问这两位贵客是哪门的亲戚,老汉这才把实情告诉了儿媳。

经历此奇迹后,我爷爷总忘不了那老汉和他孙子的事,比平日更加重德行善,常把此事讲给别人和后代,并留下一家训:碰上什么事也不能赖别人;自己再忙也要给人家帮忙。

我婚后有3个孩子,最小的是男孩。他3、4岁时,村里来了一个换大米(用麦子、玉米等折价兑换成大米)的马车,人们正在换大米,那牲口突然拉车乱走,一下把我儿子压挤在车轮前下。急忙抱出孩子后,他直喊腿痛。我与丈夫都说没事,一点没有埋怨那商贩,更没有按照有的邻居说的让那人赔钱。过了一会,孩子能走路了,我对商贩说:“孩子没事,对你好,对我们更好。”那商贩十分感激地走了。

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转法轮》第四讲《提高心性》中写道:“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修炼法轮功后才知道这两件事是“好坏出自一念”的天理的显现。

江泽民下令把法轮功的书都毁了,然后制造天安门自焚案,傅怡彬等等杀亲案对法轮功造谣诬陷,使很多人至今对法轮功有很大的误解和仇恨。法轮功学员要讲清法轮功的真相,罗干就下令让警察对他们开枪!

朋友啊,别说这不符合天理,连人的理也不符合啊!

朋友啊,如果您有机会可以看到听到真相时,可千万别错过啊!

最后送有机会出国访问的大陆朋友们几句话:


此刻出国不一般,

多听多看才不冤;

真相不久就要显,

方知今日是机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7/244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7.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8.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9.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1.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2.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3.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4.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5.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6.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7.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19.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0.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1.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4.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5.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26.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7.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8.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9.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30.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1.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2.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3.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4.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