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12月5日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早餐吃了个怪蛋 敲开一层蛋壳还有一层蛋壳》。为此俺写了一篇文章《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依俺看,外面那层只有少许蛋清的多余蛋壳就是暗讽江泽民,明明人家政治局常委会是一个完整的“蛋”,可它硬要包在外面,充大瓣儿蒜。

现在江泽民不但在大陆搞独裁,还给香港搞了个23条,这个23条可是冲着全世界所有人去的!不管你皮肤是黄的、白的、还是黑的,黄头发还是蓝眼睛,只要到香港,不管居住、旅游还是做生意,统统包括在内。

什么?您还不知道老江的马屁精董建华在香港搞了个基本法23条立法咨询条例?俺给您准备下了,您看了下面这23条中的一小部份内容就得吓出一身冷汗:

1、条文规定在中国大陆内任何以国家安全为由被取缔的团体,其分组织在香港随时被取缔,港府无须任何独立调查。换言之,大陆怎么做,香港就跟着做。

2、条文中还有意偷换概念,混淆国家与政府的概念。在民主自由的国家,公民有监视、弹劾政府的权利,而在23条立法中规定反对政府就是反对国家。

3、23条立法中授予警方的权力过大:如警方不需要有法庭手令可随时进入民宅搜索、拘捕,无需证据,警方的怀疑就构成证据。

4、任何港府认为是煽动性的言论都可入罪,无论此言论是口头的,书面的,还是电子形式的;发表此言论的人有罪,听到的人有罪,知情不报者还有罪。

5、如是香港永久居民,不管身在何方,都受此法律限制,如违反23条可被引渡回港;在香港内的人,无论国籍如何(包括过境者和来访者),都受23条立法的限制。轻者一般入狱7年,重者终生监禁。

俺早就说过,照江泽民这样搞下去,中国一定会生出来许多怪东西。为什么呢?老江不让人说话,那动物出来抗议总不能说是犯了23条,要判终身监禁吧?

12月5日人民网刚刚报导了母鸡生怪蛋,这回老母猪也跟着忿忿不平啦!

人民网12月13日转载《燕赵都市报》当日的文章《小猪2个脑袋3只眼 同胞四兄弟只有这头怪》 。报导说,12月11日,河北省新乐市邯邰镇香城村一农户家的母猪生下了一只奇怪的小猪,这个小猪长着两个脑袋、两张嘴、三只眼,村里人对此啧啧称奇。

文章说,接到反映后,记者来到了该农户的家里。这只体重1000克的白色小猪确实长着两个头、三只眼睛、两张嘴,其眼、嘴及头以外的其他部位与正常小猪没有差别,只是两个头连在一起,一只眼位于中间与其他两只“共用”。

您看看,「两个头、三只眼睛、两张嘴」!这不是反映出当今咱党中央的状况吗?本来只有一个头儿,现在第四代一接班,按理来说还应该是一个头儿,结果江泽民硬赖在军委主席的位子上不下去,现在就成了两个头(江头儿和胡头儿),两张嘴同时发指示,这样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发出的声音自然就不一样了,江氏把持的新华社把江泽民的大照片登在胡前面,江出席的会议、讲的话都登在头版头条,而新中宣部长指挥得了的人民日报把胡锦涛的活动放在头版头条,而让江泽民在一边「稍息」。

还有更绝的!

「只是两个头连在一起,一只眼位于中间与其他两只“共用”」,如果咱党中央两个头不连在一起,那就是“割据”局面了,割据一定要有军人参政,军方分裂各保其主,按照胡锦涛的个性,不到要掉脑袋的程度,估计他不会走到这一步。所以明明是两个头,但还连着;明明各有各的眼,但还维持一只“共用”,这只怪猪不是把党妈妈那点儿绝密揭露得体无完肤了吗?

文章还说,据这家的主人说,这个母猪是他们家自小用玉米面、麦麸等喂大的,这是它第三次“生产”,前两次产下的18只小猪都很正常。上午7时30分左右,他家的母猪开始生产,生下的第一个就是这个奇怪小猪,后面产下的三个小猪都很正常。

咋就这么巧,生下的第一只是怪猪?俺猜,是老母猪在骂老江:不管中共怎么折腾,怎么内斗,八十几年来此等怪事还是第一次出现。

文章最后把主题点明喽:「河北省农科学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小猪其实就是动物变异的产物,母猪在受孕过程中可能受到了某种因素的影响,形成了一个非正常的胎体。」

中共十六大在「受孕过程中」受了什么因素的影响,媒体早就揭了个底儿掉,俺在此就不罗嗦了。


老江不下台的结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5/242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1.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2.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3.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4.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5.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6.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8.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19.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1.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2.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3.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4.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5.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6.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7.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8.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29.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0.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1.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3.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34. 毛泽东为何重用林彪轻视刘伯承?(图) (22,094次)

35. 还是照片来的痛快!江泽民会不会交班给胡锦涛(多图) (22,0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