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在睡着状态下有非凡解读能力的预言家(3)
 
编译:晓凡
 
【人民报消息】(接上)

关于凯西的书很多,其中包括托马斯·萨格鲁(Thomas Sugrue)的《有一条河》(There Is A River)(1942),杰西·斯特恩(Jess Stearn)的《爱德加·凯西——睡着的预言家》(Edgar Cayce--the Sleeping Prophet)(1967),吉娜·瑟敏纳拉(Gina Cerminara)的《生命多世》(Many Mansions)(1950)和悉尼·科克帕特里克(Sidney D. Kirkpatrick)的《埃德加·凯西-- 一个美国预言家》(Edgar Cayce--An American Prophet)(2000)等。其中《生命多世》一书,称得上是西方研究轮回的重要参考之一。事实上,凯西本人对轮回的认同也是经历了一个过程的。

在为一名从俄亥俄来的人作解读时,凯西在最后说了一句,此人前世曾经是个和尚。这一次,凯西又陷入了苦恼。因为“前世”的存在意味着轮回的存在,但作为一名基督徒,这个概念还很陌生。

凯西开始祈祷,并寻求“解读”这一难题。得到的答案是,读圣经,从头到尾。书中的内涵终于浮现出来并要求凯西注意生命的意义与共同性。凯西终于发现轮回的概念与任何宗教都没有冲突,而且同他本人对“作为一名基督徒意味着什么”的理解相吻合。

很快,“生命解读”便发展起来。这涉及到每个人的生生世世的事情,也包括每个生命今生的特性,目的甚至未来。这样一来,“解读”已经从单纯的诊病,变为对生命在更大时空范围的活动的认识。

凯西终于放弃了他的摄影房,并开始筹建自己的医院。他接受别人的资助,但从不拒绝为贫穷而不能出钱的人作“解读”。1925年9月,凯西和妻子同他们的秘书格雷蒂斯搬到了佛吉尼亚海滩──这是凯西根据他在解读时获得的信息作出的决定。1927年,“全国研究者联合会”成立了,这是个为解读提供实验与研究,同时向患者开放的机构。1928年,凯西开张了。

凯西一生中也受到过许多怀疑和非议。哈佛大学曾派慕斯特博格医生调查凯西,结果使慕斯特博格信服了。在佛吉尼亚海滩期间,有不少来访者想看看凯西究竟用了什么花招,其中一名叫托马斯·萨格鲁的人,后来成了《有一条河》的作者。但是,许多反对者往往认为凯西不能圆满解释许多失败的例子,如凯西没能挽救自己的小儿子,没能找到油田或宝藏等。至于成功的例子,反对者认为凯西的知识是偷偷看了有关的书,或是平时从周围人那里听来的。但是不论怎样,在美国这样一个自由的国家里,支持或反对的争论早已是家常便饭了。

晚年时的凯西能力越来越突出,甚至不再需要进入“睡眠”状态就能知道一些事情。有一次他非常难过的从房间里出来,原因是他知道有三名参战的年轻人回不来了。他开始能够看到所有活的物体表面都有光晕。他甚至可以通过这种光晕得知一个人的情绪与健康。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从全美各地寄给凯西的信越来越多,多是询问他们的亲人的安危的。在这段时间里,凯西有时一天要作8次解读,虽然从他自己的解读中,他获知每天不能超过两次。

1944年春天,凯西的健康开始恶化。“解读”的信息告诉他必须休息了。要求解读的信源源不断,而凯西却病倒了。接近年底的时候,凯西给自己作了解读,并告诉焦虑的亲友们过了新年他一切就好了。朋友们知道是什么意思──1945年1月3日,凯西逝世了。几个月后的复活节星期天,他的妻子捷特鲁德也去世了。

凯西的经历启发了许多人对于生命意义的思考。要知道对于很多西方人来说,“解读”,轮回等概念曾经是陌生的。而作为一名基督徒,凯西告诉了人们这一切的可能。这将有利于人们去探索超越一切信仰、宗教与科学表面论述的,更本质的真理。

下面我们将介绍凯西的一些有关轮回和预言方面的例子,并作一些分析。

(待续)

编译自:Edgar Cayce's ESP: Who He Was, What He Said, and How it Came True by Kevin J. Todeschi

转载自明慧网 http://www.minghui.ca/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1.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2.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3.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4.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5.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7.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9.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0.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5.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6.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7.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8.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9.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0.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1.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4.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35.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