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反对使用专政手段 周永康强调对敌斗争江八点(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11月24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新一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新一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上,指出目前大陆社会上和政治上的严峻问题,首次提出「不能以专政手段来对待社会上的反对声音和反对活动」。

这就和江泽民唱的不是一个调儿了。

江泽民坚决要在香港立法23条,这就是以专政手段来对待国际社会上的反对声音和反对活动。意在迫害全世界人民。

据北京《人民公安报》报导,江的内侄周永康刚走马偷着上任时,就在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宣布对国际国内问题的江八点,其中前五点都是要加强专政手段:

一、国际间传统安全威胁和非传统安全威胁的因素相互交织,特别是恐怖主义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导致的局部冲突时起时伏。

二、中国大陆内外敌对势力不放松渗透、颠覆和破坏活动,「对敌斗争形势仍十分尖锐」。

三、与法轮功等组织的「斗争」仍相当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形势极为严峻。

五、跨国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国家经济安全、信息安全面临更大的挑战。

胡锦涛在会上指出,新班子建立后,要有历史使命感,又要有沉重的危机感。「在会上,在工作上,都不讲假话,不讲违心的话,不讲空话和废话,不做假事,不做违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如果连这都做不到,那,执政党怎么能取得民心、党心,又怎么贯彻三个代表!」

不知道胡锦涛是否有所指,反正有人说江泽民就是做假事的典范,他们还举了一个例子,说曾经轰动海内外的江泽民”空军一号”专机窃听器事件,就象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一样,都是栽赃陷害,现在真相才逐渐披露出来。

原来没有什么窃听器事件,窃听器事件是江泽民为打击军内异己,蓄意策划的一个阴谋栽赃案.据知情人透露,空军一号由波音七四七改装,各种机械的和光电的探测元件就有上千个,各种电缆和管路总长达数千英里,如果有人指着其中一些光电探测元件说这是窃听器,大部分人都会深信不疑,因为在领导人的起居舱里的确会有不下十几个的探测元件.不过,任何一个元件,电缆和管线都在波音公司提供的技术资料上标的一清二楚,任何人都没有权力更改和变动。

专机上是否被做了手脚,要由技术专家对照波音公司的技术资料来作鉴定,问题并不复杂,而中国却不同,只要有人怀疑,只要有人报告,好像事情就真的发生了,结果不由分说,技术人员全部隔离审查,有口莫辨,越查问题越严重,最后特务越抓越多,非揪出几个后台不可。其实,最后,甚么也没查出来,这就是最后不了了之的真正原因。不过,为了江的个人私怨,专家和技术人员却白白受了刑,蒙受了不白之冤。

胡锦涛在新一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上还归纳出目前大陆社会最严峻的问题,包括:社会贫富两极分化日趋严重、失业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情况严峻恶劣、金融基本状况混乱,国有商业银行坏账及不良资产超过国际警戒线达 40%、农村三亿剩余劳动力出路,各种非法税收,导致农民集体、跨地区抗争活动升级、社会道德败坏,学术、大学、医疗三大领域都充斥着金钱主导一切、社会治安状况每况愈下,黑社会势力渗入党政、司法、公安等系统。

胡锦涛强调,一个人民的政党、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专政方式压制、行政措施强制社会上各种属于人民内部矛盾的反对声音和自发的反对活动,「因为这不符合社会主义制度精神,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准则」。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发言和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制度精神」和「民主和法制准则」咋不一样啊,看周永康这些日子的动态是绝对听江老叔的,决不听党中央的,这么一闹,一个中共就出了两个头儿,这不是怪胎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1.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2.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3.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4.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5.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7.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9.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0.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5.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6.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7.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8.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9.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0.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1.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4.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35.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