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古埃及神庙有直升机和潜水艇图像的原因(图)
 
许灵
 



3,000年前的古埃及艺术家雕刻的图像,有直升机和潜水艇的模型很正常。

【人民报消息】我们被告知,人类文明是一茬一茬的,一茬人类堕落销毁后,神再从新安排下一茬人类。因此,当考古学家发现了几十万年、几百万年、几千万年前的高度文明都没有什么可奇怪的。

1848年,一名考古探险家在埃及古城阿比杜斯的塞蒂神庙入口十米高的横梁上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图像,当时没有一名科学家知道那些象形图画描绘的是什么东西,就像其它许多神秘的阿比杜斯象形文字一样。

直到150多年后,考古学家才震惊地发现,那些由3,000年前的古埃及艺术家雕刻的图像,竟然是直升机和潜水艇的模型。在神庙的墙壁上,古代艺术家竟然镌刻下拥有明显螺旋叶片和机尾的战斗直升机图像,而另外几个像极了现代的超音速战斗机和轰炸机。

3,000多年前的塞蒂一世是古埃及最著名和最成功的法老。他曾扩张自己的领土,击败过许多敌人。但塞蒂一世法老时代的艺术家怎么会画出直升机和飞机图像?这在考古学界引起了强烈的争议。

埃及考古学家阿兰·艾尔福德在研究了塞蒂神庙上的象形文字后,确信古埃及艺术家描绘的直升机或飞机都是真实的。艾尔福德说,古埃及人描绘的是一个真实的直升机模型,就像他们经常用图画描述日常生活一样。

近百年来,考古学家在哥伦比亚、秘鲁、哥斯达黎加和委内瑞拉等国,也发现了33个模样极像飞机的古文物模型。其中一个被称为「哥伦比亚黄金飞机」的模型显然曾在3,000多年前被用做护身符或装饰品。所有发现的飞机模型都符合飞机原理,拥有垂直和水平的尾翼。

早在1956年,美国纽约首都艺术博物馆曾举办了一场「前哥伦布时期黄金展」,展品中就有一个拥有三角翼的和垂直尾部的黄金飞机模型,吸引了众多美国航空设计师的注意。

科学家们在实验室对同样的模型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这种模型竟然能够以超音速速度飞行。一个传闻称,正是对这架「黄金飞机」的研究,才使得洛克希德公司的航空设计师们发明出当时最好的超音速飞机。

历史学家威廉·迪乌奇根据这些图案制造了一些模型,他发现许多模型都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在空中飞翔。

因此,迪乌奇对科学界膜拜的达尔文进化论学说表示怀疑和否定。但是,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为什么到现在进化论学说依然盛行?《十万个为什么》依然还是十万个为什么,一个不少?为什么打脸的考古成果继续打脸,科学家依然维护着进化论?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相信轮回转世、善恶必报的人反而越来越多了!这应该不是个学识问题,而是道德的问题。道德支撑着人类的生存。

我们得知,当道德越来越低下的时候,人自己造的恶业就象个厚厚的棉被,把人和真知隔绝开来。(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9/700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2.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3.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中共间谍投诚 澳洲政府再跪也难(多图)
4. 中共间谍投诚 澳洲政府再跪也难(多图) (571,257次)

香港选举 江系以共灭共 好戏在后头(多图)
5. 香港选举 江系以共灭共 好戏在后头(多图) (486,249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8.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9.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1.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12.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271,718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3.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4.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5.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南极不冻湖为何不冻 答案很简单(图)
16. 南极不冻湖为何不冻 答案很简单(图) (231,482次)

古埃及神庙有直升机和潜水艇图像的原因(图)
17. 古埃及神庙有直升机和潜水艇图像的原因(图) (228,049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8.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19.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1.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2.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3.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广东村民抗议建火葬场 警催泪弹镇压(图)
24. 广东村民抗议建火葬场 警催泪弹镇压(图) (79,710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25.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26.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79,258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27.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28.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78,513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29.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0.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1.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32.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77,841次)

访民北京寄信 被按非访处理(图)
33. 访民北京寄信 被按非访处理(图) (77,432次)

江苏商户抗议摊位竞拍 遭特警镇压(图)
34. 江苏商户抗议摊位竞拍 遭特警镇压(图) (76,104次)

深圳电商平台爆雷 涉案金额1.8亿元(图)
35. 深圳电商平台爆雷 涉案金额1.8亿元(图) (74,50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