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为保护未来总统 与弹劾案抗争(图)
 



美国总统川普11月26日表示,他与当前的弹劾调查案作抗争,以保护未来的总统。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1月26日表示,他与当前的弹劾调查案作抗争,以保护未来的总统。

他发推文说:「华盛顿的群狼和假新闻媒体炮制了太多的报导,人们被法院逼迫在国会作证。我为未来和现任总统而战。除此之外,我实际上希望人们作证。」

在联邦法官裁定前白宫法律顾问唐.麦加恩(Don McGahn)必须服从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发出的传票,赴国会接受川普弹劾调查的听证传唤后,川普发表了上述评论。

由前总统奥巴马任命的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杰克森11月25日裁定,麦加恩必须出庭,但可以在出庭期间「酌情使用行政特权」。

川普政府表示将对裁决提出上诉。

川普在推文上说:「我很愿意让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里克.佩里(Rick Perry)、米克.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和其他人,就虚假的弹劾恶作剧作证。这是民主党一个无中生有的骗局,但是未来的总统不该再受伤害。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在另一位总统身上!」

此前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川普「通俄」,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民主党议员希望麦加恩作证,当时麦加恩说,川普没有做错任何事。最后的调查证明,在2016年大选竞选活动期间,川普并未与俄罗斯勾结。川普表示,目前发起弹劾调查案的人正是炮制他勾结俄罗斯「骗局」的那些民主党人。

川普说弹劾调查案是史无前例的「政治迫害」。

川普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也收到了传票。对此,川普说:「博尔顿是一名爱国者,他知道我因为乌克兰的贪腐问题而把给他们的钱扣留了,我想知道为什么附近的欧洲国家也没有给乌克兰拨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6/700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香港选举 江系以共灭共 好戏在后头(多图)
5. 香港选举 江系以共灭共 好戏在后头(多图) (486,249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8.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9.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1.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2.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13.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271,71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4.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5.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6.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7.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8.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19.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1.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2.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3.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4.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5.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6.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7.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28.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29.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79,258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0.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31.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78,513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2.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3.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4.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35.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77,8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