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暖心狗狗 雪地中用体温救了5只小猫(图)
 



2岁大的母狗「宁静」被人发现在雪地中蜷缩着,怀里还依偎了5只小猫。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一条流浪狗搂住5只小猫,用自己的体温在雪地里帮助小猫取暖,使牠们免于冻死。这个猫狗相依偎的温馨故事随着社交媒体的分享传遍全世界,而这条善心流浪狗与5只小猫,也已经被动物救援组织收容。

加拿大安大略省最近已经冷到开始下雪,日前一名女子深夜在安大略省沙塔附近乡间开车回家的路上,发现一条土黄色的狗狗在雪地中蜷缩着,好心的她下车查看,想赶紧将牠带到温暖的地方。当她走近一看才发现,那里不只有一条狗狗因为太冷不停发抖着,在牠怀里还有一窝虚弱瘦小的5只小黑猫,狗狗为了帮怀中的小猫咪保暖,还不时磨蹭小猫,试图把体温传到牠们身上。

该名善心女子于是通知非营利组织「宠物与野生动物救援」,将牠们一起送到收容所安置。

该组织于11月16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条取名为「宁静」(Serenity)的两岁米克斯母狗与5只小猫的照片。他们在脸书上写道:「我们的流浪甜心今晚正在收容所里守护牠的『孩子』。」

该组织一名发言人阿姆斯特朗告诉The Dodo网站说:「这真是暖人心房!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要是没有狗狗这么暖心的举动,这些小猫根本很难顺利活下来。」

目前不清楚「宁静」为何会和这些才5周大的小猫在一起,也不清楚牠是怎么和牠们凑在一块儿的。阿姆斯特朗还描述了「宁静」宠溺小猫儿的故事,即使来到了安全的地方,狗狗依然对小猫非常挂心,不时会像妈妈一样探望5只猫宝宝。

动物救援组织指出,日常工作常接触很多令人难过的个案,这个故事无疑为他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救援工作再艰苦也值得。义工至今仍未清楚猫咪是走失抑或是流浪动物,他们在社交网站发放消息试图帮牠们寻回主人。

小狗「宁静」的故事已经流传到美国和澳洲等地,很多人已经提出领养牠的申请。阿姆斯特朗指出,「宁静」预计在节育手术后,就会被人领养。由于那5只小猫年龄还小,尚不能被收养,所以该组织替牠们做了除虫治疗,再将牠们送到一个寄养家庭暂时寄养,等到牠们长大一点,就可以接受人们的领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5/700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5.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8.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9.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1.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2.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13.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271,71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4.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5.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6.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7.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8.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19.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1.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2.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3.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4.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5.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6.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7.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28.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29.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30.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79,258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1.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2.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3.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4.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35.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77,8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