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爷爷的圣诞礼物(图)
 



老爷爷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赠送了一些圣诞礼物给双胞胎女孩。(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乔迁新居,邻居都非常热情好客,独有隔壁老爷爷很孤僻。这一天,爸爸失业,老爷爷说出的秘密和做出的举动让一家人感动落泪。

乔(Joe Atwater)和安(Ann Atwater)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地生活,其中乔在外工作,安在家照顾孩子,两个女儿已经上学。

这一天,安的祖母过世了,老祖母将自己的房产留给了一直在外租房的安一家。

新家隔壁住着一位老爷爷

乔迁新居,一家四口非常兴奋,两个小家伙很高兴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房间了,乔和安则觉得有一个安定的家,让他们很踏实。很快,一家人与小区居民就热络了起来。

不远处,一对年轻夫妇的儿子托米,年龄跟乔一家的女儿卡伦相仿,两个孩子常常在一起做功课、玩耍。左侧邻居是一位单亲妈妈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于是安常常与她互相帮忙照看孩子,以让另一个人可以外出办事。所有邻居都很热情,除了紧挨着的右侧隔壁住着的老爷爷。

这位老爷爷常常在天气好的时候坐在后院回廊休息,每天还会拄着拐杖走到车道的最末端去检查信箱。

一天,乔的女儿卡伦和邻居家的男孩托米在前院玩球,托米抛球给卡伦的时候,用力稍稍过度,滚落在草坪的边缘,跳进了老爷爷家的草坪上。

正在这时,安推开门,叫两个孩子回房间吃一点儿冰淇淋解暑。两个孩子没多想,也不觉得球落在别人家的草坪有什么不妥,于是高高兴兴地跑回房间吃冰淇淋,没有先去捡球。

等两个孩子吃完冰淇淋,蹦蹦跳跳地回到前院继续玩时,看到邻居老爷爷已经把球扔回这边的草坪。卡伦远远看到老爷爷后大声对他说:「谢谢您把我们的球扔过来。」

没想到老爷爷回答说:「妳得确定以后不把球扔过来。我无法忍受我的院子里堆着玩具。」这让两个孩子有点不安。

圣诞节即将来临 收到特别的礼物

天气渐渐变冷,居民们开始准备采买礼物,乔却垂头丧气地回家了,他失业了。乔和安面对面无奈地叹气,他们不知道该怎样把这个消息告诉两个孩子,因为爸爸的失业意味着两个小朋友的圣诞礼物将不会丰厚,甚至没有礼物。

乔每天积极地出去找工作但暂时没有找到新机会。这天他回家后拿起耙子,清扫前后院的落叶,突然乔看到老爷爷也站在自家院子里,示意乔走过去。

老爷爷说,他要给乔看一些东西。于是带着乔进入自家的房子,走到一个壁柜前面。「我想现在是我让这些东西离开我的时候了。我希望你能把它们给你的小姑娘们。」老爷爷说完就打开了柜子。

这一瞬间,乔惊呆了,柜子内一层一层摆放得琳琅满目的都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各种玩具、游戏、谜题……等。

「它们曾经属于我的小女儿,但她和她的妈妈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那时候她只有6岁。」老爷爷说,「我听说你丢掉了工作,看起来现在我还留着这些东西就是错误的了。你有两个女儿,她们会喜欢这些的。」

看着乔惊讶的脸,老爷爷接着说:「我喜欢看你的女儿们玩耍,我希望我让她们别把玩具弄到我的院子里的事没有让她们感到不安。」老爷爷告诉乔,自己因为年迈,听力和视力大不如从前,而且一旦他摔倒了,没有别人的搀扶,他都难以自己爬起来。

乔感谢老爷爷送给女儿的礼物,但他更心疼老爷爷的健康。

从那天之后,乔和安家里的晚饭桌上,常常多了一副刀叉,而孩子们渐渐地都喜欢上了这位经历丰富的老爷爷。(方紫韵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4/700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5.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9.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10.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1.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2.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3.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4.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5.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6.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7.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8.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19.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1.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2.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3.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4.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5.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6.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7.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28.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29.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30.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79,258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1.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2.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3.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4.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35.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77,8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