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感恩节前 彭斯携夫人突访伊拉克(图)
 



11月23日,美国副总统彭斯突访伊拉克,并与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总统巴尔扎尼会面。

【人民报消息】11月23日,美国副总统彭斯突访伊拉克,这是自川普(特朗普)总统两个月前下令从叙利亚撤兵以来,美国政府最高级别官员访问伊拉克。彭斯还慰问了驻地美军。

彭斯乘坐C-17型军用货运飞机,降落在埃尔比勒,进行对冲突地区的秘密访问,他与伊拉克库尔德总统巴尔扎尼会面。这次访问是为了安抚美国盟国,让他们在和恐怖组织ISIS(其自称「伊斯兰国」)的抗争中放心。此前叙利亚库尔德人遭受了土耳其的血腥袭击。

23日早些时候,彭斯在伊拉克的Al-Asad空军基地接受美军的机密简报。上个月美军从该空军基地出发,发动突袭,歼灭ISIS首脑巴格达迪。彭斯还与伊拉克总理马哈迪通电话。

这是彭斯继10月访问土耳其安卡拉后,五周内第二次访问该地区。

彭斯23日表示,他代表川普总统重申,对该地区美国人民与库尔德人在战争之火中建立的牢固联系表示欢迎。

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说,彭斯之行的目的,一是为了使和美国结盟仍在该地区反击ISIS的伊拉克库尔德人放心,二是传递美国长期以来支持库尔德人的信号。该官员还表示,彭斯将重点放在外交政策上。

对在与ISIS的斗争中,美国提供的军事支持,巴尔扎尼向彭斯表达感谢;他还补充说:「在此特定时间访问这里,是您继续支持库尔德斯坦和伊拉克的重要标志。」

彭斯在伊拉克表示,美国和库尔德联盟,旨在确保ISIS恐怖组织或另一个极端组织「不能够再在该地区站稳脚跟」。

彭斯与妻子凯伦.彭斯一同出行,在感恩节假期之前向驻伊拉克美军致意,彭斯夫妇还向数百名士兵提供火鸡等感恩节食品。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马修.图勒表示,彭斯支持建立一个自由和主权独立的伊拉克,这是对伊朗在该国影响力的微妙警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3/700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5.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9.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10.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1.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2.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3.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4.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5.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6.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7.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8.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9.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0.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1.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2.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3.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4.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5.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6.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7.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28.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80,346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9.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31.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32.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79,258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3.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4.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5.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