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纪念《九评共产党》发表15周年
 



纪念《九评共产党》发表15周年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编者按:15年前的今天,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问世。15年后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在几个月之内把所谓一国两制的东方明珠香港变成了杀戮的屠宰场,用血的事实告诉全世界,中共专杀香港的青年和少年是为了断绝中华民族的血脉,砍断炎黄子孙的根。

《九评共产党》问世15周年之际,中共邪党正利用香港这个世界大舞台验证着这部巨著的精准论述与伟大价值。)

30年前,一群向往自由的东德人,推翻了象征共产极权的柏林墙,冲出了共产暴政的牢笼。但共产主义的幽灵并未消亡,它仍盘踞在以中共为首的寥寥几个极权国家里,改头换面,伺机而噬;以经济、科技、文化、艺术等不易觉察的方式,向世界渗透,散布共产主义遗毒。

15年前,《九评共产党》问世,首次揭开共产党的画皮,阐明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照出了中共的原形。

15年间,《九评》如灯塔,驱散生活在共产专制下亿万民众心中的阴霾。九评,引发「三退」大潮,引发各国民众反思共产主义及中共带来的危害。

15年间,《九评》改变了人心。从香港到纽约,从东方到西方,从认清中共到抵制中共,《九评》正在引领世界,谱写远离中共、扫除共产邪灵的现代史诗。如今,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美国政要呼吁区分中国人民和中共,这都是《九评》中率先提出的说法。
《九评》预见动乱之源 人心觉醒就是暴政终结时

在这波澜壮阔的现代史诗中,正在用热血和良知谱写新篇章的,包括那些走上街头、向中共说不的香港人。

香港,已被美国的政界领袖们喻为代表自由对抗专制的「新柏林」。西方政治家们指出,中共对香港「一国两制」的破坏,就是共产极权侵蚀自由社会的危险前兆,香港风暴,不仅仅是港人在为自由而战,更是普世价值在对抗共产暴政的挑战。

《九评》15年前就已指出「共产党的流氓本质从来没有改变」。「谁是中国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就是搞专制暴政的中国共产党。」

试看今天的香港乱局,中共口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然而在香港,一切暴力和动乱的源头皆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会。

如今香港的动荡和冲突,就如同《九评》所言,「拥有几百万军队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国真正的『动乱』之源。老百姓没有理由去『动乱』,更没有资格去『动乱』。」

《九评》早就预见到,「搞动乱的中共,反用『动乱』来要挟人民」。

事实上,港人冒着失学、失业甚至坐牢的风险,用和平、勇气和坚韧,对抗着警察和黑社会的棍棒枪弹,努力捍卫着人权、自由和尊严。

港人遭遇了政府和亲共媒体妖魔化的抹黑宣传,遭受了「被跳楼」「被浮尸」「被性侵」等种种香港人以前从未想像过的迫害。

但港人没有退缩,因为他们知道,人权、自由、公义、整个世界,在与他们同行。

港人看到了,美国、英国及世界各国的政要和民众们,在与他们同行;港人看到了,大纪元、新唐人和各国的正义媒体,在与他们同行。

港人还看过了长年累月在香港街头、景点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赠送的传单和《九评》。港人看明白了中共和港府对香港所做的一切:暴力、血腥、谎言、散布仇恨和恐惧。

港人已经醒悟,他们要选择没有中共的未来!中共为此要将香港变成杀戮战场。

港府、港警、央视、外宣、武警、驻港部队,无所不用其极……中共发动「极限战」,试图用极度暴力和极致谎言,上演香港版的「六四」屠杀,就像它70年来对大陆民众所做的那样,将香港人也打入心灵的囚笼。

然而这一次,中共恐怕难以得逞。因为,人们已经觉醒,已经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

《九评》同样预见到:「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

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当暴力滥至极限,暴政也就走到尽头。当人们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恶和罪恶真相,恐惧就再也不能成为心灵的枷锁。

30年前,在象征共产极权的柏林墙被推倒前,叫嚣要效仿中共「六四」屠杀的东德独裁者,最终也无力举起屠刀。在苏联覆灭前夕,共产党强硬派指使军队和克格勃试图镇压人民时,军人们却放下了手中的枪。
《九评》启悟人心:中共不代表中国

《九评》已经改变了世界。《九评》揭示了共产党反人类的邪灵本质,开启了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历史大潮,至今三退人数已接近3亿5千万。

不过,共产主义仍在危害世界,而且是以人们不易觉察的方式,威胁着人类的未来。

30年前,柏林墙被推到,象征着共产阵营的瓦解,但共产主义幽灵并未消亡。

共产邪灵自70年前,就一直附体在中华民族身上,化身为「中国共产党」,窃中国之政、盗中国之名,在残酷迫害、竭力压榨中国人民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向世界输出「中共模式」和霸权。

从「孔子学院」到「一带一路」,从华为5G到区块链,中共披上文化、经济、科技等各种画皮,大力输出中共的经济或社会治理模式,妄图构建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其实质就是输出各种变种社会主义,试图扩张共产主义。

在共产邪灵几乎得逞的关键时刻,《九评》编辑部于2017年、2018年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两部新着,剖析了共产主义对人类文化与道德的破坏,点明了共产党意欲毁灭人类的邪恶图谋。国际社会更加清醒地认识了共产主义对世界、对人类的危害。

2017年11月7日,美国总统发表历史性声明,宣布将这一天定为「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

2018年10月23日,美国白宫发推文说,「社会主义应丢入历史的垃圾箱。」

2019年2月6日,川普总统在国情咨文中重申:美国永远不搞社会主义。

《九评》除了揭破共产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外,还明确指出中共是共产邪灵附体,绝不代表中国和中国人民,「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

随着人心渐醒,自由社会也逐渐识破中共敌视普世价值的本性,开始区分中共和中国。

2018年10月,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演讲中谴责了中共的恶行,并对「中共」和「中国」进行了区分。

2019年10月3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演讲,指出美国已认清了中共敌视普世价值、威胁世界的现实,强调「中共不代表中国人」。

11月8日,他在纪念柏林墙倒塌的演讲中指出:「美国同中国的冲突,是与中共的冲突,不是美国与中国的冲突。这是一场中共及其威权主义与全世界热爱和平的各国人民之间的挑战。」

美国近年来全面严查中共在经济、技术、文化等各方面的渗透,并发起贸易战、科技战、信息战等种种反制行动,抵制、围剿中共。

同时,美国加大了对信仰自由和共产主义受害者的支持,包括在香港民主风暴中,坚定地与港人站在一起。

在美国的引领下,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绥靖,转变为支持中国人、严防中共渗透。
《九评》真相照亮未来

30年前,东德民众推翻了共产极权的象征(柏林墙),向世界传递一个信息──「民主和法治将战胜压迫和暴政」。

今天,香港人正在推倒中共这堵「柏林墙」。

今年11月,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纪念柏林墙倒塌时说,柏林墙不是自己倒塌的,是千万个向往自由的人,用勇气将它推翻的。

中共的「柏林墙」也不例外。正在用生命和平抗争的香港人,都是推翻这堵墙的「千万个向往自由的人」中的一员。

更关键的是,早在香港风暴之前,无数捍卫真理和公义的先驱者──秉持「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法轮功学员们,已经用善心和真相,照亮了前路,指明了方向。越来越多的香港人为此发声:「我欠法轮功一个道歉」,「感谢法轮功20年来坚持不懈地讲真相」。

20年来,中共举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无数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失学失业、被劳教判刑,遭酷刑折磨、强暴性侵,甚至被活摘器官。但他们从未被中共的邪恶和残暴打垮。他们善心不改,不畏艰难地向香港、中国大陆和世界民众讲述真相。

许许多多海内外的华人在网络上留言说,看看如今港警的疯狂暴力,看到这么多年轻人「被自杀」「被浮尸」,看到港警公开抹黑指认警察轮奸的受害人,「我才明白以前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是何其残忍」,「真正见识了中共残暴,才相信法轮功是真正被迫害。」「抱歉,我一直被中共蒙蔽了。」

尽管当前中共在香港掀起腥风血雨,形势看似万分险恶,但港人并不孤单。

因为《九评》已经警醒世界,国际社会正在抵制、围剿中共。

因为无数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荆棘中坚定前行,用真相照亮了前路。

因为法轮功传播的「真、善、忍」普世价值,正在恢复中国传统道德和文化,已经唤醒了人人心中固有的伟大力量──善。

尤其是现在,中共操控港府、港警、黑社会,肆无忌惮地在香港制造恐怖暴力事件,刺激局势升级,妄图激发抗争者心中的义愤和气恨,并扩大生活受波及的中立民众心中的不满和怨恨,从而挑起「群众斗群众」的斗争。

九评编辑部已指出,共产邪灵是「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煽动仇恨就是中共的邪恶基因。中共,就是从仇恨和斗争中,汲取邪灵赖以存在的养分。

坚守善良、坚守和平,战胜恐惧,不被中共煽动仇恨,不被气愤冲击理性;香港即将跨过黎明前的黑暗。

善能战胜恐惧,善能消弭仇恨,善能激发勇气,善能赋予力量。用善心,就能推倒这堵墙!

柏林墙的坍塌、苏联共产帝国的解体,都证明了,再酷烈的暴政也泯灭不了人心中的善良和光明,暴力只是被暴政用来自掘坟墓的。

15年前,《九评》已预见:「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当人们追求真理公义,当人们坚守善良和平,善心蕴藏的宏大力量,终会汇集成谱写历史的洪流。那一刻,警察、军队、一切暴力机器都将黯然失语。那一刻,就是暴政崩塌、中共覆灭之时。

美国总统川普在今年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呼吁说:「同心协力建立一个没有邪恶共产主义的未来」。

和平抗争,传播真相,让善的伟大力量觉醒。大陆人、香港人,全世界的人,齐心合力,必将推倒中共的红墙,迎接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9/699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5.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16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9.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1.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5,712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3.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4.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15.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269,970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6.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17.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243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8.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9.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0.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1.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2.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23.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86,251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4.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5.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26.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80,921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7.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28.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80,346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9.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31.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2.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3.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4.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5.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