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中共当局长期迫害中国宗教团体,强拆教堂,烧毁十字架。

【人民报消息】近日,河南新乡市原阳县一座官方认可的「三自」教堂遭到当地政府强拆,教会土地也被收归「国有」。有基督徒感叹,过去当局只针对家庭教会,但目前连官方教会也难逃厄运。

最近几年,中国(中共)各地政府掀起基督教「中国化」运动,包括教会要挂五星旗、唱国歌等;并通过「教会合并」的方式,减少教会数量。

据河南信徒初步统计,最近两年,河南已有7,000座教堂或十字架遭强拆。

北京基督教圣爱团契长老徐永海说,每一次听闻当局强拆教堂都感到痛心,以前家庭教会受到打压,最近几年连官方认可的「三自」教会也被打压。一些教堂被拆,一些教堂被封,信徒不能聚会,我们的宗教信仰空间越来越小。

日前,河南新乡市原阳县大宾乡大宾村一官方认可的「三自」爱国教会遭到当地政府人员强拆。信徒提供的视频显示,当局封锁教堂周边地带,两名保安员在现场戒备,一辆重型机械正在拆除教堂。

当地一名基督徒陈先生对此表示,当地政府这一次拆除多个教会的教堂,其中两间教会建教会的场地是老信徒奉献的地。因为老信徒无儿女,老信徒说,只要把他和他的老伴埋葬,这个地就奉献给教会。

陈先生还说,被拆的教会曾获得当地政府认可,也获得原阳县宗教局发出的基督教活动场所登记证。但当地官员却说,教堂用地是国家的,要充公,上个礼拜,村干部就动手把当地农村的两个教堂拆了。

根据大宾村基督教会与大宾乡政府在20年前签订的教会建设合同,大宾村教会于2005年11月取得原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出的《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指明大宾教堂是「基督教活动场所」。

另据总部在美国德州的对华援助新闻网报导,河南省过去曾经发生多起政府官员强制教会「捐献」教堂给地方政府的事件,今年6月,唐河县王集乡邱坡村教堂就是其中一例。

报导指出,中国(中共)当局要求家庭教会将教堂「捐献给国家」,引发信徒强烈不满。信徒认为,政府官员的做法严重违反中国自己制定的法律,做法太邪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0/700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5.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6.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16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7.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8.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9.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10.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1.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2.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3.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5,712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4.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5.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16.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269,970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7.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18.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243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9.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0.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2.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3.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24.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86,251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5.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6.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27.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80,921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8.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29.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80,346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30.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31.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32.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3.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4.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5.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