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苏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桥机场的女厕卫生间翻墙进入另一卫生间,绑架江苏妇女吴小燕。

【人民报消息】11月5日,江苏苏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桥机场的女厕,从一卫生间翻墙进入另一卫生间,对正在如厕的江苏访民吴小燕拳打脚踢后,和守在门外的同伙把吴小燕绑架回苏州。

据悉,2013年4月,吴小燕一家处于苏州市姑苏区黄金地段的一套房屋遭遇强拆,由此,吴小燕走上控诉举报之路。然而,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将她一家人带入近乎家破人亡的深渊。

2014年3月8日,吴小燕怀着3个月的身孕,只身到北京,准备去相关部门递交举报材料,为自己遭非法强拆讨个说法。她走在北京街上时,被闻讯赶来的沧浪街道办、城管、信访办等部门的一干人拦截,带回苏州姑苏区沧浪派出所拘禁两天三夜,并被殴打至昏迷。经送医检查后,她被诊断出「先兆流产,左手臂无法抬起,双手多处挫伤」。

2015年10月29日,吴小燕到北京进行控诉举报,再一次被地方相关部门派人到北京将她截访,强制带回地方。吴小燕的头被撞破,缝了5针,后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关进看守所61天。

多年来,吴小燕因进京申诉举报,遭遇被控制在家里不允许外出多达8次,失去人身自由200天。

今年11月5日凌晨,吴小燕在上海虹桥机场卫生间如厕时,突然有一名壮汉从隔壁卫生间翻墙闯入,对她一阵暴打后,掐住她后颈,打开门又一阵拳打脚踢,并绑架上一辆商务车,带往苏州沧浪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已是凌晨4时,吴小燕问警方被抓被殴打的具体原因是什么,警方没有做出解释。

被控制在派出所一天后,伤痕累累的吴小燕回到家中,但家门被警方从外面反锁着,门外有五六个警察看守着。3天后,在一名李警官的协助下,吴小燕才得以自由。

11月9日下午,吴小燕强忍着疼痛到案发现场的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派出所报案。一名余警官拿着她的身分信息说要去了解一下,这一去就2个小时。

随后,吴小燕对一名警察要求查看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还原事情真相。但该警察说她没有资格看监控录像,要律师才可以看。

眼看报案无望的吴小燕正打算离开时,该警官却一反常态称,可以看监控视频了,并将吴小燕带到一间计算机监控房观看视频录像。但当出现事发当天凌晨自己被殴打绑架的镜头时,视频被警官操控得一闪而过。

吴小燕又被该警官带去做笔录。随后,沧浪街道办、城管、派出所辅警等一群人突然冲进房间,叫嚷着要带走吴小燕。

吴小燕立即拿出电话,拨打公安部举报电话12389并拍摄现场视频。这时,从门外冲进一名体型胖硕的警察,对着吴小燕的头部就是一记重拳,同时抢走她手上的手机。

当天傍晚,吴小燕被带回沧浪街道办,再一次失去自由。

吴小燕表示,这两天没人看管了,因巡视组来了,她想找他们,但听说巡视组又走了,接下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们无处不在,她在家里没有安全感,房子在高楼上空间又小,她插翅难飞,特别恐惧。

吴小燕表示,遭受种种非人待遇的根源全是源自一场强制拆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7/700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香港选举 江系以共灭共 好戏在后头(多图)
5. 香港选举 江系以共灭共 好戏在后头(多图) (486,249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8.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9.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0.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1.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2.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13.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图/视频) (271,71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4.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5.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6.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7.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南极不冻湖为何不冻 答案很简单(图)
18. 南极不冻湖为何不冻 答案很简单(图) (231,482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9.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0.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1.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2.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3.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4.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5.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6.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7.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8.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29.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30. 河北定州业主下跪请愿 遭公安传唤(图) (79,258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1.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32. 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78,513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3.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4.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5.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