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智障女遭性侵 8個月懷孕兩次(圖)
 
2019年11月19日發表
 



小文遭性侵,8個月懷孕兩次(左圖);醫院證實小文懷孕(右圖)。

【人民報消息】廣東一名有智能障礙的12歲女童小文遭到性侵,短短8個月內懷孕兩次,16日她進行第二次人工流產手術,讓家屬心痛和憤怒。

小文成長於廣東茂名信宜市區北郊的一個特殊貧困家庭,她和爸爸、媽媽、哥哥一家四口均爲殘障人士,全家靠低保爲生。

今年3月中旬,讀六年級的小文被查出已懷孕9周,當時懷有身孕的小姨陪她做流產手術。

女童小姨心痛表示,她3月18日接到家人電話說,女童遭到5、6人性侵,當時警方獲報後到當地蒐集情報,並帶走6人,不過將這些人與胚胎進行DNA比對,卻都沒有找到吻合的對象,其中一名82歲老人坦承犯案,不過他的DNA也同樣不符。

誰知,7個月後,小文被發現又懷孕了。這次,家屬沒急着讓小文做流產,一度打算憑此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但隨着小文的肚子一天天變大,家屬無法再等下去。11月16日上午,小文再次走進同一間手術室。

這一次,據小文的描述,侵犯她的是一個瘦瘦高高、留長劉海的男子,把她帶進離家約一公里的草叢裏。

16日,信宜警方擴大排查範圍,並提取一些嫌疑人的DNA,和小文兩次流產的胚胎作DNA比對。

家人介紹說,小文不會說普通話,也聽不太懂。一份前不久作出的鑑定結果顯示,她的韋氏智力測試只有34分,屬於二級智力殘疾,存在認知障礙,生活自理能力差。

小文的父母是70後,因均存在智力缺陷,經人介紹,兩人結婚組建家庭。殘疾證顯示,兩人的殘疾等級均爲三級。親屬介紹說,二人沒有文化,只具備最基本的生活能力,聽不懂普通話,不會取錢、排隊拿號、填表等。

小文的哥哥也存在智力缺陷,但情況比小文稍好一些。親屬說,小文的哥哥小學一年級時有點調皮,弄傷老師的眼睛,便輟學在家。多年來,他一直像小孩一樣,每天獨自外出玩耍。

短短8個月就發生兩次性侵懷孕的意外,讓家屬相當難過。據了解,女童在動人流手術前後,變得不太愛說話,且食慾不振,明顯身心都受到重創。

目前當地婦聯會已經介入,對女童展開心理輔導,家屬希望有關單位能資助女童到特殊學校就讀至18歲,幫助女童慢慢走出陰霾。

目前案情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希望能夠找到誰才是「播種」的元兇,而案件也引起民衆憤怒。

網友紛紛留言:「一個村裏就這麼幾個男人,3月一直查到現在,大半年查不出來,還能二次作案, 不知警方是怎麼混的?」

「希望性侵小女孩的人活不過明天。」

「真的不配爲人!女孩已經夠苦了,還讓她遭受如此痛苦!」

「DNA不符只能說明這個老頭不是胎兒爸爸,不能說明他沒有性侵行爲。」

「爲什麼現在性侵判得越來越輕?」

「喪心病狂!要一直查下去!給受害者和公衆一個交代!」△

 
分享:
 
人氣:25,9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