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計劃出兵1,200人協助法國參與打擊敘IS(圖)
 
2015年11月29日發表
 



德國計劃派遣1,200名士兵幫助法國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IS)極端份子。

【人民報消息】據美國防務新聞網11月29日報導,德國武裝部隊總參謀長福爾克.維克爾當地時間29日在接受德國《週日畫報》採訪時稱,德國計劃派遣1,200名士兵幫助法國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IS)極端份子,這將是德國最大規模對外部署兵力。

「從軍事角度來看,操作飛機和艦船將需要1,200名士兵。」維克爾還補充道,政府一旦獲得議會授權,軍隊就會開始執行任務。目前,政府仍在尋求授權。

維克爾稱,德國將部署4-6架旋風式偵察機全天候傳輸地面圖像信息。在被問及爲何德國不直接參與空襲IS的原因時,維克爾稱:「打擊IS的聯軍已具備充足的兵力和完備的策略。現在所需要的是對地面情況的偵察,德國派遣的兵力可以靈活支配。我們的偵察機將在這一方面提供有力幫助。」

報導稱,自18日法國尋求歐盟成員國提供軍事援助後,德國快速響應,宣佈加入對敘利亞IS的打擊。德國與土耳其目前正就在土耳其南部因斯里克空軍基地起降德國偵察機進行會談。△

 
分享:
 
人氣:25,6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