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2011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北韓領袖金正日猝逝後,《蘋果日報》記者前往抵達中朝邊境採訪時獲悉,中共已派精銳部隊喬裝進入北韓,力保金家政權不倒。

據《蘋果日報》報道,中方已派出部分精銳部隊喬裝祕密進入北韓,強化金家政權在平壤的京畿防衛,防止北韓內部兵變,危及現政權。消息人士稱部隊是從圖們口岸過去,不選遼寧省丹東,是因丹東是大口岸,外國記者多,容易引人矚目。

報道稱,來自吉林省省會長春市的消息則指,去年金正日訪華,在長春與中共最高領導人會晤時,其實金正恩就跟隨其後,金正日實質上已向中共「託孤」,並獲得中共當局的應允。

分析稱,北京此時派兵入北韓,必有非常情況。

報道還稱,記者千里迢迢,由香港飛往中朝邊境採訪,表面上看到當地一切如常,民衆生活沒異樣,但記者相繼遇到中共邊防軍和便衣公安的阻撓盤查,最後更遭有關部門軟禁,並下「逐客令」,足見金正日去世,中方認爲是非常敏感的大事。

據日本共同社援引中國的消息來源報導,金正日逝世後,朝鮮駐外代表處工作人員均接到了回國命令,但首先接到命令的是北韓特工。中國消息人士認爲,北韓新的領導人可能打算對安全部門進行人事調整,或者特工們將宣誓效忠新領導人金正恩。在韓國活動的一個北韓叛逃者組織透露,北韓在悼念金正日期間不允許飲酒。

共同社報導說,人們被禁止外出。北逃者組織稱,北韓勞動黨基層組織發佈指令,要求懲罰所有不公開哀悼已故領袖的人。

有消息稱,朝鮮慈江道、平安南道,兩江道、黃海南道、開城出現大量人羣聚集。有羣衆呼喊反對世襲統治的口號,有學校出現反對金氏家族統治的大字標語,部分地區發生搶奪糧倉、軍火庫,襲擊「人民軍」和政權機構事件。另有消息,元山和金剛郡有大部「人民軍」起義。


 
分享:
 
人氣:36,2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