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5.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6.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7.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9.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10.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1.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12.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13.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14.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15.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16.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19.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1.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23.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24.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25.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7.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28.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29.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0.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32.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33.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34.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2,155次)

35.  序幕拉開 美國對中共動真格了  (31,81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哈,金正日嗝屁啦!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伊朗核彈沒爆 接班兒子先爆哈梅內伊!(多圖)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2012 臺灣誰將替馬選情挨這一槍(圖)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別揍我,親!外交大熊貓已啓程赴英(多圖)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2011年12月20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