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過渡政府向國際緊急致函
 
【人民報消息】中國過渡政府12月16日發表公開信函,呼籲美國、法國等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就中共正在醞釀和實施中的廣東烏坎的人道災難,向中共施壓。信函全文如下:

致尊敬的
美利堅合衆國總統歐巴馬先生
法蘭西共和國總統沙科奇先生
聯合國祕書長潘其文先生
北約祕書長拉斯姆森先生:

諸位先生好,祝你們耶誕節愉快!

在耶誕節來臨之際,中國廣東省汕尾地區烏坎村的數千名農民正在爲保護農田與中共當局進行殊死摶鬥,有數名村民代表被中共當局虐待迫害致死。這個事件正在繼續擴大之中,中共當局正在從各處調動大量軍警封鎖該村,不讓事件發展的訊息外傳。按照中共一貫的邪惡做法,一場更大規模的羣體滅絕般的人道災難正在中共的醞釀和實施中。中國民衆和國際媒體正在密關注此事件的發展。情況緊迫,中國過渡政府特別請求國際社會,利用外交、政治、經濟壓力,阻止中共獨裁暴政的企圖。

從更廣闊的角度上看,農田是中國農民賴以生存的根基。中共當局貪官們勾結奸商欺騙農民盜賣農田,既使農民受到重大經濟損失,又使農民喪失今後賴以生存的根基。這類事件正在中國大地上廣泛地、不斷地發生,這是致使中國社會動盪不安的原因之一。

中國社會動盪不安的根源來自於中共當局,殘暴的、非人道、掠奪成性的共產專制制度和共產思想造成中國民衆的痛苦。它不僅是迫害中國民衆,也影響到人類社會的安全和經濟穩定。

自去年12月,由突尼斯引發了中東茉莉花革命,導致埃及、利比亞、葉門和敘利亞等一系列國家的變化,促使中東和北非的自由民主制度的建立。在過年一年之中,美國、法國、歐盟和聯合國在促進中東和北非的民主化過程中起了重大的作用,這是一個成功的、非常好的經驗。這個經驗應該推廣到全世界,促使自由民主人權制度在全人類建立。

在此,我代表中國過渡政府呼籲美國、法國、聯合國和北約,根據在中東和北非促成民主化的經驗,請貴國和貴組織對中共當局施加外交、經濟、政治和其他壓力,阻止中共當局在廣東烏坎製造人道災難。

同時作爲一個近期的戰略考慮,以持續的廣泛的國際壓力,阻止中共壓榨和迫害中國民衆。對中共當局施加的壓力至少應達到以下二個目標:

一,在中國建立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共和、憲政和聯邦的國家、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結束中共獨裁專政統治,建立民選政府。在新的政治和社會環境下,建立正常的、穩定的中國內需市場,建立中國與世界各國正常的、穩定的以自由市場經濟爲準則的國際貿易。由此建立既爲中國民衆服務,又爲世界貿易作出貢獻的穩定的世界經濟火車頭之一。

二,不久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女士警告,全球經濟將面臨未來10年的蕭條和衰退期。人類社會如何走出這個陰影和困難期呢?我認爲,促使中國建立正常的、穩定的內需市場,既擴大內需量,又增加進口量,並且要求中國遵守自由市場經濟準則進行國際貿易,把中國建造成一個推進世界經濟發展的火車頭之一,這是使人類社會可以縮短今後世界經濟蕭條和衰退期的方法之一。這對美國和歐盟儘快走出經濟蕭條,對發展經濟都有好處。

而中共暴政爲了維持其邪惡的政黨利益,不僅不會以中國民衆的利益爲優先考慮,更不會考慮如何福祉國際社會。恰恰相反,中共把綁架全人類的利益作爲其中共政權能否維持的前提。因此解體中共,不僅是中國人民的要求,更是人類利益之所在。

中國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中國,因此,中國應該真正融入自由民主人權的世界大家庭。

順致敬意

中國過渡政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6/557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7.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8.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9.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1.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2.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3.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4.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5.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6.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7.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8.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9.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20.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1.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2.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3.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4.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5.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6.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7.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8.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9.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0.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31.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2.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3.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4.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5.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