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嶽磊
 

中共的航母成了當街吆喝的窯姐,又出來了!


【人民報消息】李長春炫耀自己主子還有權勢的唯一工具是「共產國母」,中國共產黨最嚇唬亞洲鄰國的是「展示航母」。

自美國宣稱要保護亞洲友邦不受中共欺負後,11月29日新華網出圖片新聞《中國航母再次海試,媒體稱將進行艦載機測試》。

給馬其頓校車都不是隨便發病的,航母出海豈能用「媒體稱」一言以蔽之?

中新網報道說,11月29日,記者從國防部新聞事務局獲悉:今年8月中國航母平臺順利完成首次出海試驗後,按計劃返回船廠繼續實施改裝和測試,目前已完成有關工作,11月29日再次出海,開展相關「科研試驗」。

這個圖片新聞最大的看點不是這個「科研試驗」如何讓人恐懼,而是灰濛濛的空氣污染讓人膽顫心驚。

前些日子在視頻上看過一個幽默小品,說一位中國女性與她的美國男朋友吹了。原因是他們激烈爭執一個問題;鼻涕是白的還是黑的。美國小夥子說:鼻涕當然是白的。這位中國女子說:什麼時候見過鼻涕是白的?!

前一段時間,美國駐華大使館發表北京的空氣測試報告,說已經高出正常安全值太多。於是中共警告他們說,不許公佈北京的空氣測試報告。

所以,光研究飛機起降是不行的,急需研究的是,如何給航母做個罩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9/556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2.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3.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5.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7.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8.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9.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0.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1.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3.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6.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7.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8.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9.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20.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1.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22.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3.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4.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5.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6.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7.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8.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9.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30.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1.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32.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3.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34.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5.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