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金正日之死與「後金正日」時代(圖)
 
章天亮
 

金正日臨死前的衰態!
【人民報消息】深夜回家,打開電腦,看到一則令人欣喜的消息,北韓的獨裁者金正日死了。慶幸一個人的死亡通常認爲是不道德的,但是金正日的死,確實值得全世界人的慶祝,就像當年意大利人慶祝墨索里尼的死,或者世界各國慶祝希特勒的死一樣。

金正日無疑是世界上最「名列前茅」的邪惡獨裁者之一。據報導,估計自他1994年統治北韓以來,已造成朝鮮350萬人活活餓死,而朝鮮的人口一共才兩千多萬。在和平時期,令國內超過15%的人餓死,無疑是反人類罪行。

最令人髮指的是,在國內餓殍遍野之時,金正日窮奢極欲。據法新社的報導,一名在2001年以前服侍北韓獨裁者金正日長達十三年的日本料理師傅,化名藤本健司出書曝光了金正日荒淫無恥的生活。他派廚師「到伊朗和烏茲別克購買魚子醬、到中國購買西瓜和葡萄、到泰國和馬來西亞購買榴槤和木瓜、到前捷克斯洛伐克購買啤酒、到丹麥購買豬肉,以及到日本購買鮪魚和其他魚類。因連年水患和乾旱,作物歉收,餓殍遍野,但金正日仍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餐桌上擺滿了從存放一萬瓶各式美酒的酒窖裏精心挑選出來的美酒。」

在國內,金正日使百姓一邊過着豬狗不如的生活,一方面還要讓百姓給他大唱讚歌。在國際上,他積極充當中共「馬仔」,使出無賴詐術擾亂國際秩序,爆炸核武器,勒索國際社會的糧食援助;又在國內推行「三代世襲」,以避免掘墓鞭屍,並要世世代代奴役北韓人。

許多人對金正日死後,其子金正恩能夠掌控權力表示疑慮,更擔心朝鮮會發生政局混亂,以至於要對外發動戰爭轉嫁矛盾。事實上,獨裁者只在對內鎮壓時氣壯如牛,在對外作戰時則膽小如鼠。他深知無論戰術指導思想、武器裝備、軍隊的忠誠度等都決定其軍隊屬最劣等、最不堪一擊的軍隊,只能用於對付手無寸鐵的百姓。因此北韓發動對外戰爭的概率爲零。

至於國內何人最終掌握大權,在目前的情況下,就看中共支持哪一方了。大陸民衆看到中共援助價值100萬歐元的校車給馬其頓時羣情激憤。我估計,中共很快會更大規模地「援助」朝鮮,助其穩定局勢。不過對於一年要鎮壓18萬起「羣體性事件」的中共來說,能夠援助朝鮮多久,也是個真正的問號。

2011年是恐怖份子和獨裁者流年不利的一年,本‧拉登被擊斃,卡扎菲被擊斃,金正日病死,8月份還一度傳出江澤民的死訊。

上次世界發生經濟危機時催生了納粹等法西斯政權,通過戰爭轉移危機。此次,世界發生經濟危機之際,北非和中東卻相繼發生茉莉花革命,俄羅斯爆發反對普京的抗議,緬甸走上民主化的進程,看來世界人民已經認識到,自由、公正才是社會繁榮和安定的保障。

這一年,中共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兔死狐悲」的不眠之夜,現在看着中共的「老朋友」們先後步入地獄,中共中央政治局以及常委會的成員們也該爲自己的將來好好想想了吧。

(略有改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9/557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5.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6.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7.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9.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0.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1.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2.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3.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4.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5.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6.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7.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8.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9.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0.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2.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5.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6.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7.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8.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9.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0.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4.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5.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