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董九旺
 

「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縮回去了?!

【人民報消息】日本《產經新聞》2011年12月12日報道稱,以往負責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日主要動向的朝鮮中央電視臺著名女主播李春姬,自今年10月19日最後一次出現在熒屏上後,至今已有50餘日未出現在電視節目中。

在世界播音界,沒有用中低音去播報新聞的,有着女低音聲帶的李春姬,在任何一個國家都吃不上這碗飯,只有在朝鮮吃了獨食。

新華網報道稱,以「讓敵人聞風喪膽」的口氣播送新聞而出名的李春姬在朝鮮被譽爲「人民播報員」和「勞動英雄」,也被認爲是「朝鮮招牌女主播」。

朝鮮月刊畫報《朝鮮》2008年4月刊介紹這位朝鮮中央電視臺的招牌女主播時,這樣寫道:「她的家位於首都平壤,在那裏她與丈夫和兩個兒子,還有兒媳、孫女一同生活。現代式的住宅和高級轎車都是國家送給她的禮物。」

聽了李春姬的播報聲音,覺得糟蹋了一個人材,她應該去反串黑頭。因爲女花臉是女扮演男,從化妝到衣着都是男性的,所以不看節目單,你不知道「他」是女子扮演的。李春姬當朝鮮女主播,用花臉的架式念新聞,除了聲音做作,毫無光彩,而且從外表看是個女性,但聲音卻是一個男性,讓人感覺非常非常不舒服。

李春姬生於1943年,她從平壤話劇電影大學演員系畢業後,自1971年2月起至2011年,已經擔任了40年播音員。她得到金日成(死於1994年7月8日)和金正日父子兩代的認可。可見這金家作坊的主人神經大有問題。

在2011年10月19日晚的「朝鮮新聞聯播」中,李春姬在播送完俄羅斯塔斯通訊社專訪金正日的新聞後,至今未露面,取代她的是一位男性主播。

《產經新聞》認爲,作爲一名「向世界傳達朝鮮聲音」的著名主播,長期不上節目,此事「實屬罕見」。

也有人說,李春姬的聲音模仿男性,真的還不如讓一位男性當主播。還有人說,是接班人金正恩不喜歡天天在電視裏看到「老媽」。最新消息是,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自己先肝膽俱裂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6/557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8.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2.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3.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4.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5.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6.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7.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8.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0.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2.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5.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6.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8.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30.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4.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5.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