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吧!這終於上了新華網頭條(圖)
 
伊冰
 
2010年11月24日發表
 

11月23日新華網頭版頭條出現這消息,中共就差不多了!

【人民報消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黃菊還沒死的時候,夥同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和市長韓正,與溫家寶提出的宏觀調控對抗,在上海搞奢華大工程。除了江家幫,一般還不敢這麼折騰。

但學好不容易,學壞太容易了。現在,這才幾年,連貧困縣都蓋起了白宮式辦公大樓,2008年北京奧運會,2009年天安門閱兵式、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和在廣州舉行的亞運會,一動就是數百億、數千億人民幣的花銷。江爲小姘頭宋祖英蓋的那個國家大劇院一天的照明費和維護費就驚人,一直就廢在那裏。

上海世博會已經結束了,市長韓正在市委會議上說,「緊張了184天,忙碌了184天,擔憂了184天,今天總算可以輕鬆了。花了6千億元,日後經濟效益、上海在國際上的地位都會體現出來,6千億元很值得!」

是的,中共國的GDP最重要,上海開世博會,蓋幾個大無襠,「雞的屁」就上去了,就能在世界上吹牛了。當然人民幣必須日夜不停的印,例如上海印鈔廠,2009年之前上常日班,2009年開始晚上加班,2010年哪已經三班倒了。知情人說,「除非央行發行500元面額的鈔票,否則肯定得有人累死!」

11月23日新華網上頭版頭條斗大的題目寫道:「國辦緊急通知確保居民生活用電和正確發用電秩序」,說明中共國整個亂了套,大大小小的官兒全都各自發燒,你蓋100層大樓,我蓋120層,你旋轉式看景,我全透明電梯,你夜景美崙美幻,我白天就讓人目瞪口呆……,可老百姓回家到處一摸黑,連生活基本用電都保證不了,他今天不反你,明天也得反你,你今天讓他買菜刀實名制,明天他用榔頭讓你歇息。再說,印鈔機也得用電哪。

折騰吧!折騰到「緊急通知」確保居民生活用電和正確發用電秩序時,中共就差不多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0,1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