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欣欣
 
2010年11月21日發表
 

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凶兆!

【人民報消息】11月21日凌晨1點,西三環主路新興橋北向南方向上橋處30米位置,第三、四條車道之間路面突然塌陷,一輛途經於此的拉渣土貨車陷入坑中,,塌陷處形成的坑面約達30平方米,坑深約2米。

據京華時報報導說,21日凌晨1點多,正運渣土去大興的兩輛北京航程車隊的拉渣土大貨車一前一後來到新興橋引橋路段,事故車爲後面的那輛拉渣土貨車。

當事人司機劉先生稱:當時我開車行駛在最外側車道,路非常平坦,不知爲何前面的大貨車顛簸了一下,我趕緊左打輪,但還沒反應過來,我的車後輪就「咕咚」一下陷進去了。

他趕緊抓住車棚上的一個部位,車體下陷時,他吊在車駕駛室內。「幸虧我反應快,不然頭就撞車門上了。」他下車後發現,貨車陷在了約兩米深的大坑裏。坑南側有一條十幾米長的裂縫,他怕會再次發生坍塌,於是迅速在車後放上路障並打電話報警。

到目前,沒人出來頂罪,報導說「疑與地鐵施工有關」,交通部門堅決予以否認。

確實,都賴在交通部門的施工有誤上,也有點說不過去,因爲塌陷事故發生的都很詭異,比如餐館裏吃着吃着飯,腳下就塌陷了,還有的樓房一角突然出現莫名深坑,樓房隨之半身不遂。目前坑大坑小、坑深坑淺,坑壁光滑或粗糙,都統稱「天坑」。前些日子黨網還解釋什麼叫「天坑」,無論怎麼解釋,顧名思義就是天佈下的坑。

祖輩上傳下一句成語,叫「天塌地陷、海枯石爛」,過去這句成語一直被人用在文學作品裏,來描繪意志,多表達對愛情的忠貞。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不是形容詞,而是在久遠久遠以前,曾經真實發生過的災難!

新華網今天有新聞說,現在電影院上映愛情片居然出現零觀衆,問怎麼回事。新華網還有臉問怎麼回事?你那網站上專門教唆國人墮落,讓人不擇手段的追求名利財富,人墮落了,哪裏會相信人世間會有真情。

更令人深思的是,當人不再發誓「天塌地陷、海枯石爛不變心」時,地陷了、海枯了。以後會不會有天塌和石爛……

現在,北京西三環主路地陷了,這是撒旦教馬克思的子孫中共中央所在地的中心啊,以後會不會一天早晨,天安門準備升旗的時候,發現掛着毛像的城門樓子不見了,塌陷進天坑了,這事可沒準兒啊,這年頭兒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不會發生的事。

看來,北京西三環主路地陷,只是先打個招呼而已。△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4,3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