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快訊不是小題大作(圖)
 
倪醜
 
2010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您看見這個快訊的新聞題目,是不是覺得我小題大作?卡拉奇市中心發生爆炸,跟中國老百姓也沾不上邊兒啊。這個快訊不是我出的,我沒這個消息來源,是政府門戶網出的。

「新華網快訊:據新華社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報道員報道,11日晚發生在卡拉奇市中心的爆炸目前已造成15名警察死亡,40多人受傷,另有很多人仍被埋在瓦礫中。」

新華網報道其它國家的天災人禍總是在第一時間,聞點風兒就刮十二級颱風。中國老百姓最關心的本國天災人禍,倒是能拖就拖,能闢謠就闢謠。實在拖不下去的,例如前些日子重慶媒體報導了颱風十二級,薄書記立即大怒,不給飯吃,記者嚇的馬上改爲「微風細雨、和風細雨」。

不過,就這個消息的出產地來說,還是有正面意義的,與咱們中國還是有關係的。

咋說?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而巴基斯坦與撒旦馬克思的嫡孫中共是密友,前兩年還經中共牽線,途經中國去北韓觀摩如何扔「搗蛋」恐嚇世界。

所以,這個快訊還是值得一出的,它儆醒世界,誰跟着中共幹壞事,誰的國家就不太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0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