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姜平
 
2010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23日下午2點34分許,北韓對距韓國首都首爾83公里的延坪島實施炮擊。170餘枚炮彈中,80多枚擊中延坪島,燒燬19棟民宅,炸死炸傷韓國軍民20餘人。

同日,美軍宣佈「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將進入黃海,參加28日展開的美韓軍演。

南韓籍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說,這是「韓戰結束以來最嚴重的事件之一」。

北韓炮擊韓國延坪島事件成爲世界頭條新聞,各國嚴厲譴責。美國、日本、歐盟、聯合國紛紛譴責北韓的挑釁行徑。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23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關報導」,「需要調查和確認」。

美國華盛頓郵報在當天的社論中強調,「果然不出所料,中(共)國沒有譴責北韓,但是中(共)國藏在背後可不行。」

11月24日,也就是感恩節的前夕,美國總統奧巴馬錶示對於北韓這一挑釁行爲,中共應向北韓作出明確的表態,不應該態度曖昧。

一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說:「共產黨什麼時候態度曖昧過?金家三代人都在吃着我們的,穿着我們的,連金正恩接班都要得到我們的許可和承認,我們不下令,他敢動?」

「那爲什麼突然要打南韓?」

「上海那場大火,『頭七』去悼念的竟然……就有28萬多人啊!下面還有幾個『七』呢,看見沒有,他們要鬧事!不採取緊急措施,難道讓這場大火燒個沒完沒了,直到把我們黨給燒死?!而且,金正恩這小子也想趁機表現一下……」

「噢,可這麼一搞,國際社會都對我們不滿,奧巴馬還讓中國明確表態……」

「美國?我們最不怕的就是美國,它要真想讓我們黨垮臺,那早就垮過好幾回了,美國怕我們垮。」

「什麼?!……」

「對,美國怕我國政府垮,怕沒了政府,十幾億人口的中國會亂,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心病。所以,無論咱們幹什麼,美國只會搞平衡,決不敢對咱們動真的。」這位老軍委副主席很自信的說,「所以,國際上抗多大議,我們黨不在乎,當然也不是完全不在乎,有些事情還是重視的,但國內,重要的是國內,千萬不能出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3,1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