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總統大選將你死我活
 
張目
 
2010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俄國總統大選將面臨「你死我活」,這不僅是現總統和現總理的權力之爭,而是人民對兩種社會制度的選擇。

1917年,蘇聯共產黨(譯音爲布爾什維克)創立者列寧,把馬克思主義暴力革命思想請回國,通過十月恐怖政變,建立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共產黨一黨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

蘇聯「十月革命」的祖宗是法國的「巴黎公社」,它的旗幟上明確地書寫着「廢除三權分立,實行無產階級專政」,而此思想基礎是馬克思的思想理論。

現在真相正在大白,原來馬克思信奉的是撒旦教,也就是說全世界的共產黨都是撒旦的子孫。難怪共產黨沒有人性,難怪「共產黨宣言」自稱是一個遊蕩在歐洲上空的幽靈。

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後,1917年俄國爆發二月革命,推翻了沙皇王朝,成立了多黨派的臨時民主政府。但很快,在列寧的布爾什維克黨領導下,同年10月發動武裝暴動,率領赤衛隊員、士兵和工人推翻了臨時政府,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以馬克思撒旦思想爲基礎的共產黨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

1991年12月蘇共解體,12月25日,前蘇共末代總書記戈爾巴喬夫發表電視講話,辭去蘇聯總統職務,蘇共正式解體,隨後,葉利欽出任俄羅斯第一任總統。與西方自由社會對抗了幾十年,擁有武裝到牙齒的百萬軍隊和掌握社會各階層無孔不入的克格勃祕密警察系統的前蘇聯,在幾乎一夜之間毫無預兆的崩潰了。

雖然葉利欽順應天意,在蘇聯共產黨當年仍然貌似強大的時候,敢於公開宣佈退出共產黨,而且認清了這個沒有人性的體制,併成功推翻了蘇聯共產黨的政權,但是他卻沒有對撒旦教進行徹底清算,並且最大的錯誤是把總統位子讓給了前蘇聯克格勃的最大頭目普京。

在2001年7月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當有人談到「將列寧遺體前出紅場問題」時,普京回答說:「遷出列寧遺體將導致社會的不安定,我反對這樣做。許多人把自己的生活與列寧聯繫在一起,下葬列寧意味着他們虛度了生命。」

2007年,76歲的葉利欽去世。他任總統時的辦公廳主任謝爾蓋-費拉托夫對外透露了他在最後一段人生道路的心情,說在最後的幾年裏,葉利欽非常堅強的控制着自己,不去幹涉現任政權的工作。「但是當他看到自己當年辛苦開創的一切,正在逐漸被破壞,他心裏非常的擔憂。我覺得,正是這種痛苦和悲哀,加速了葉利欽的去世」。

蘇聯共產黨沒有被消滅和清算,蘇共這個組織還允許存在,在俄羅斯,已經不是共產黨一黨專政,但有些議員席位被共產黨組織的人佔據,蘇共成了在野黨。近年來死灰復燃。我們也看到教訓,蘇聯共產黨統治了那麼長的一個時期,政權垮臺後並沒有被清算,被共產黨洗腦數十年的人民依然中毒很深。

2010年11月7日是俄國紅色恐怖「十月革命」93週年之日,俄羅斯共產黨在全國各地舉行了遊行集會。烏克蘭、白俄羅斯的共產黨也舉行了類似的活動。大約有三千人蔘加了莫斯科的遊行集會。在聖彼得堡,警方逮捕了100多名集會者。

俄羅斯反共產黨的政治勢力認爲,「十月革命」是國際恐怖勢力爲推翻合法政府而發動的一場血腥政變。

近來,俄國總統梅德韋傑夫和總理普京正在競爭下屆總統,毫無疑問這不僅僅是兩個人的競爭,而是兩種社會制度在俄國的競爭。誰能贏,應該有個定數。△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7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