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沒事了 那中國人呢?
 
黃天辰
 
201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德國每日鏡報消息,德國乒協2010年10月15日宣佈,從德國乒乓球運動員奧恰洛夫的頭髮樣品中沒有檢查出違禁品成分。如果運動員大劑量或長期服用興奮劑,就會從頭髮裏檢測出來。出於慎重他們還對當時參加中國公開賽的另四名球員做了藥檢,雖然結果沒有呈陽性,但尿樣中同樣含有微量瘦肉精成分。這說明奧恰洛夫在中國吃肉誤服瘦肉精的說法成立。因此德國乒協撤銷了對奧恰洛夫的禁賽決定。

飽受驚嚇的奧恰洛夫表示,今後到中國比賽不會再吃肉了。每日鏡報使用的標題是:他沒吃興奮劑,吃的是肉!

事實擺在這裏,令人震驚,要知道,奧恰洛夫呆在蘇州才五天。人們不禁要問,中國大陸百姓常年吃的食品中都有什麼?誰能給出答案?奧恰洛夫事件從一個側面證實了著名的反興奮劑專家沃納•弗蘭克的說法:「中國是世界上吃的東西最髒的國家。」

應了網友的那句話:大陸還有能吃的東西嗎?

然而,這還僅僅是食品污染,精神食糧的污染就更爲嚴重,可是其毒性卻不能被大多數中國人認知。

據《北京青年報》等多家大陸媒體報導,今年十月,中國小學語文教材陷入一場新的「杜撰」、「造假」風波,被專家們稱「垃圾課文毒比三聚氰胺奶粉還要危害深遠」。這些教材任意篡改古今中外的名家名篇。例如《陳毅探母》,經查詢有關資料發現內容與歷史不符,顯然剽竊了《二十四孝》中的故事。

專家們認爲如果一本教材被視爲權威和統一,並不容置疑,進而放到高高的神壇上,才更讓人揪心和恐懼。見賢思齊,疾惡揚善,這種人文精神的塑造和培養,應該建立在真實性的基礎上。任何歪曲、篡改、杜撰、拔高得來的「善意謊言」,都是對童年信仰的欺騙。

其實,這種共產文化已經全面滲透在中國大陸的各個領域,從思想、政治、經濟到文化無一倖免,實行與傳統文化和道德倫理決裂,抵制西方現代進步文明,這種毒害危險性遠比表面上能看到的食品、環境污染等危害性要大,因爲它是從靈魂上在腐蝕中國民衆,把中國人的靈魂都給挖空了。

今年是德國統一20週年,前東德社會主義政府垮臺後,留給民衆和西德民主政府的,是一個被計劃經濟制度毀壞了的國民經濟爛攤子。在聯邦政府巨大的投資和扶持政策下,20年後有了飛躍性的變化:前東德五個州和東柏林的經濟數據逐漸跟上了前西德的水平。

德國內政部長在介紹20年成就報告時,稱可以做一個讓德國人驕傲的總結,「從1990年至今的短時間內達到了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他把這首先歸功於民衆,是他們以自信和堅定之心,書寫了史無前例的轉型篇章,「過去的20年,是所有德國人共同創造的成功和成就的歷史。」

兩德統一20年,大多德國人表示滿意。80%的受訪者認爲當年和平解體前東德社會主義政權、歸入西德民主社會是一項正確的選擇,併爲此感到自豪。同樣比例的受訪者覺得兩德統一大大提升了德國在歐洲的地位,凸現德國在國際事務中的重要性。近60%的人認爲合併後東德人在物質生活上確實有了改善,11%的人持反面態度。

德國乒乓球員動員在中國吃肉誤食瘦肉精差點被耽誤終身,他得到的教訓是再也不敢在中國吃肉了。兩德統一,原東德徹底拋開獨裁專制及共產主義,他們的生活漸漸跟上了原西德地區。那麼德國人都沒事了,中國人怎麼辦?

德國西部古城特里爾有座馬克思故居紀念館,原本慘淡經營,瀕臨破產,從80年代開始,因大量湧入中國大陸人,養肥了紀念館。因而有人開玩笑說,「馬克思」是什麼意思呢?「馬克思」就是中國人帶着大把的「馬克」到特里爾來消費,然後把經東、西德實踐後被德國人淘汰的「思想」帶回了中國,所以組合在一起就叫做 「馬克——思」。德國人很精明,他們只要「馬克」,不要「思想」,而中國人恰恰留「馬克」在德國,帶走了德國人不要的「思想」。

中國人是要繼續抱着被德國人淘汰掉的「馬克思」過下去,整天對衣食住行的安全問題擔憂,外帶在不知何時就會遇到的70碼、俯臥撐和「我爸是李剛」的飛來橫禍中仿徨,還是驅逐馬列,還原中華民族優秀的文化傳統和道德倫理,重振中華,何去何從,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當三思而行。

 
分享:
 
人氣:16,1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