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爆料哈爾濱甲流死亡 好恐怖!
 
2009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甲流瘟疫在中國大陸大流行,中共掩蓋疫情及死亡數字已是不爭的事實,各地掌握疫情的衛生防疫部門自曝,甲流疫情數據是機密,絕不能泄漏。究竟多少死亡病例被隱瞞,僅黑龍江哈爾濱地區,民間發出的信息表明,那裏死亡100多人了,「好恐怖啊!」而截至目前黑龍江省衛生廳的通報顯示,全省累計甲流死亡人數爲12人。人們不禁質問「爲什麼政府不敢報真實數據?」

重災區學生死亡被嚴密封鎖

今年秋季開始,全國各地校園爆發甲流聚集性疫情,遍及大中小學校,被稱爲甲流疫情重災區。哈爾濱市教育局曾下發《關於做好學校秋季開學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見》,要求,發生甲流聚集性病例的學校臨時停課時間不少於7天。

官方報導也表示,黑龍江甲流防控形勢嚴峻,全省36個三級醫院對口支援全省66個縣級醫院,專家將駐縣進行現場指導和培訓。

近期,有知情者爆料,哈爾濱第四十中學患甲流死亡的學生達50人。當記者向該校求證時,校長否認,並叫記者去問教育局。

哈爾濱市疾控中心的人員接到大紀元記者電話質詢,爲何民間發佈的衆多死亡病例,在官方的通報中不見報導,且官方也未澄清?對方表示自己忙,立即掛斷電話。

據當地居民表示,哈爾濱多所中小學停課復課後,發現發燒感冒的學生增多,故學校不得不再次停課放假,讓學生居家隔離。

民間報導的死亡數據

知情民衆通過網絡渠道發出了自己知道的哈爾濱一地死亡病例,11月份的數字就有如下:

網友「星空無線」說,我家表姐和姐夫在金田商場做服裝活手工兒,昨天他們告訴我,一老闆的10幾歲的兒子現在就在哈爾濱住院治療,花了幾十萬花了,一撥呼吸機就死。家裏有錢,什麼時候死什麼時候算。

「秋葉」發帖透露,我知道至少3個人突然死亡,1個孩子,2個大人,都是感冒發高燒,然後兩、三天就不行了,太可怕了。

網友「125.58.246.*於11月8日發帖說,他知道有4人死亡。

網民「ivy秀兒」在11月12日下午5點半許發帖透露,呼蘭學院有個老師得甲流死了,但沒有找到官方新聞報導。

網名「4191299」的人士11月13日晚10點多發帖表示,真實死亡病例大醫院並沒有如實上報衛生廳,其實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4人。醫院並沒有治療甲流的辦法,只是一味的用大量抑制劑去殺菌,但效果接近於無作爲。「如果不信我所說的話,你可以去大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外面看看在那裏等待的病患家屬,你去問問實際情況就可以知道了。 」

網友「60.252.32.*」11月15日下午的帖子說,大醫院死的人多了,都不上報。

已經被外界媒體報導的還有哈爾濱師範大學數學系呼蘭校區28歲女教師徐某某,11月15日死於甲流,在「哈醫大二院」去世,她的孩子才20個月。其生前同事表示哀悼:「我們同事,很好的一個人,哀悼!」 網友「221.212.113.*」11月15日晚間在網上發佈信息表示,呼蘭學院確實死了一個28歲女老師,可惜學校不讓報,對外只說是正常死亡,真是無語。

「123.164.141.*」11月16日下午發帖透露:前幾天大慶龍鳳一張姓老人甲流死亡,在哈市搶救無效。

「125.211.151.*」11月17日晚19點發帖說,具體死亡多少,官方沒有說法。但是確實不在少數。據醫院內部人員說,進了隔離區,帶上呼吸機的就沒有下來的,這是原話。

「123.164.7.*」11月18日中午表示,我家是齊齊哈爾的,有一親屬孩子因甲流死亡,死亡證明和診斷均爲甲流死亡,但是沒有報導,在哈爾濱醫科大學二院住院的,在他治療期間有一個5歲小孩也是甲流死亡,小孩子的爸爸就是醫院大夫,也沒有報導。

11月18日,網友「xdj1」發帖透露,我們單位有個人的姐姐昨天死了,說是甲流,但醫院說是肺炎死的。

11月21日,網民「123.164.109.*」發佈的信息說,死亡100多了吧!

而黑龍江省衛生廳12月9日通報,全省累計報告甲流死亡病例12例。

部份網友對記者表示,全國各地都有隱瞞的死亡病例,官方不敢報導屬「正常」,爲了所謂社會穩定,怕引起老百姓恐慌,是不報導的原因之一。

據黑龍江省政府的信息表示,該省轄13個地市,其中12個省轄市,1個行政公署,66個縣(市),總人口 約3800多萬。

(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

 
分享:
 
人氣:18,4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