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提死亡數字 中共軍中瘟疫大爆發
 
2009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國防部12月初在北京舉行全軍甲流爆發疫情現場應急處置演練,並承認甲流已在軍中蔓延。聚集性疫情已發生51起,並出現上百人甚至數百人的羣體發病。11日,新唐人記者張安莉、曲明就軍隊疫情傳播情況採訪了多家軍隊醫院。

中共軍中瘟疫大爆發

記者從廣州軍區總醫院了解到,近期到該院急診科就診的病人很多,醫生護士非常緊張、繁忙。

廣州軍區總醫院醫生:「急診科,你說吧,什麼事,我現在好忙啊。急診就診的,一天就30、40個病人。重病狀的,基本上也就是發熱,給於輸液啊,退燒啊,就這種處理了。」

廣州軍區總醫院設有專門的發燒門診,每天要接診40到60位病人。其中有1/4以上是軍人。

廣州軍區總醫院醫生:「一般都是廣州軍區的啊,都是廣州哪個地方哪個地方的。軍人他們自己有那麼醫務所,有醫生跟來的。」

據記者採訪了解,其他軍醫院也有類似情況。

濟南軍區總醫院醫生:「每天最多是50個到60個左右,軍人是佔一大半以上。軍人病人都是下屬單位的,地方部隊的。都有特殊的處理,有專車送來就診。」

濟南軍區部隊送醫的病患都是經過基層部隊醫院或衛生所篩選出來的重症病人。

濟南軍區總醫院醫生:「檢測就是我們這,採標本,送到軍隊上的急控中心,進行檢測。陽性的話,按照我們軍隊規定,送到456醫院進行治療,所以這濟南查出來是陽性的就送到456醫院。如果是陰性的話,如果是肺炎的話,就住到我們呼吸科了。」

據調查,象濟南456醫院這樣的甲流定點收治醫院,全軍有60所。成都軍區的定點醫院是547醫院,軍區總院每天都要送去4到5個重症病人。

不敢提死亡數字

當記者問到死亡案例時,醫生都說不知道。

成都軍區總醫院醫生:「這個我們就不清楚了。我們就相當一個發燒的篩查點吧,我們這專門送到547醫院。高度反應的全部都送到那兒去隔離治療、觀察。然後具體的他們那邊又沒有反聵訊息給我們。」

中共軍情網早在6月24號報導,已有200多例重症患者被解除隔離,但未提及死亡人數。目前中共軍方已派出15個專家督導組,32支疫情應急處置分隊,趕赴全軍指導疫情防控。


 
分享:
 
人氣:17,4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