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提死亡数字 中共军中瘟疫大爆发
 
2009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国防部12月初在北京举行全军甲流爆发疫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并承认甲流已在军中蔓延。聚集性疫情已发生51起,并出现上百人甚至数百人的群体发病。11日,新唐人记者张安莉、曲明就军队疫情传播情况采访了多家军队医院。

中共军中瘟疫大爆发

记者从广州军区总医院了解到,近期到该院急诊科就诊的病人很多,医生护士非常紧张、繁忙。

广州军区总医院医生:“急诊科,你说吧,什么事,我现在好忙啊。急诊就诊的,一天就30、40个病人。重病状的,基本上也就是发热,给于输液啊,退烧啊,就这种处理了。”

广州军区总医院设有专门的发烧门诊,每天要接诊40到60位病人。其中有1/4以上是军人。

广州军区总医院医生:“一般都是广州军区的啊,都是广州哪个地方哪个地方的。军人他们自己有那么医务所,有医生跟来的。”

据记者采访了解,其他军医院也有类似情况。

济南军区总医院医生:“每天最多是50个到60个左右,军人是占一大半以上。军人病人都是下属单位的,地方部队的。都有特殊的处理,有专车送来就诊。”

济南军区部队送医的病患都是经过基层部队医院或卫生所筛选出来的重症病人。

济南军区总医院医生:“检测就是我们这,采标本,送到军队上的急控中心,进行检测。阳性的话,按照我们军队规定,送到456医院进行治疗,所以这济南查出来是阳性的就送到456医院。如果是阴性的话,如果是肺炎的话,就住到我们呼吸科了。”

据调查,象济南456医院这样的甲流定点收治医院,全军有60所。成都军区的定点医院是547医院,军区总院每天都要送去4到5个重症病人。

不敢提死亡数字

当记者问到死亡案例时,医生都说不知道。

成都军区总医院医生:“这个我们就不清楚了。我们就相当一个发烧的筛查点吧,我们这专门送到547医院。高度反应的全部都送到那儿去隔离治疗、观察。然后具体的他们那边又没有反聩讯息给我们。”

中共军情网早在6月24号报导,已有200多例重症患者被解除隔离,但未提及死亡人数。目前中共军方已派出15个专家督导组,32支疫情应急处置分队,赶赴全军指导疫情防控。


 
分享:
 
人气:17,4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