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黨大集會現場驚現優曇婆羅花(多圖)
 
海青
 
2008年11月23日發表
 



11月23日,香港慶祝九評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黨集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香港11月23日舉行慶祝九評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大集會遊行活動。在天國樂團開場表演助興和各界嘉賓精彩發言之前,有人在集會現場旁的其中兩個木涼亭頂部的木橫樑和攀緣植物上,發現3千年才盛開的奇花優曇婆羅花(Udumbara)。一些參加集會的民衆簇擁着爭相一睹,並拿出照相機和手機拍攝。



長在木涼亭頂部木橫樑上的優曇婆羅花。




長在木亭頂部攀緣植物上的優曇婆羅花。

長在木涼亭頂部的木橫樑的優曇婆羅花,一共有19朵,而長在另一木涼亭頂部植物枝幹上的則有16朵,部分小花已微微綻開,隱約見到細小的花瓣。白色的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冠的直徑僅有一毫米,白色的花莖比頭髮絲還要幼細。沒有泥土,花莖就直接從木條和枝幹生長出來,倒掛着,花冠和莖幹隨着微風輕輕擺動着。



參加退黨集會遊行的民衆,引頸仰望並拍攝木亭頂部木橫樑上的優曇婆羅花。




參加退黨集會遊行的民衆,引頸仰望並拍攝木亭頂部攀緣植物上的優曇婆羅花。

花開意味轉輪聖王在世間正法度人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爲梵語,意爲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據《法華文句》四上所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而《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花若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意思是說,根據佛經上的記載:優曇婆羅花是一種特殊的花,釋迦牟尼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正法度人之時。

該花首次在南韓被發現是於1997年,就是佛家的3024年,剛好符合當年釋迦牟尼「三千年一現」預言的時間點。優曇婆羅花這兩年來更頻繁地在世界各地先後盛開,中國、臺灣和香港亦屢見芳蹤。有人說,「優曇婆羅花,3千年一開」,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中華大地,佛經中傳說的轉輪聖王也已在正法度人了。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而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長在木亭頂部木橫樑上的優曇婆羅花。




長在木亭頂部攀緣植物上的優曇婆羅花。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4,2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