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喬劁
 
2008年11月17日發表
 

新華網標題:《外媒:20國峯會體現「罕見團結」 新興經濟體成主角》!
所以,製造毒災和受災最大的兩國領導人就站在了圖片中心位置。


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在拍照的一霎那,把身子嚴重偏離中共領導人,
試圖對世界表態!

【人民報消息】11月中旬,在華盛頓召開了爲期三天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金融市場和世界經濟峯會。新華網刊登了一張11月15日與會各國領導人合影的圖片。

領導人出鏡排位在中國是一門官場重要學問,殃視更不敢馬虎,把鏡頭掃向中共領導人時,停留時間都是按照職位高低給予不同時間的,如果哪位高一級的給的出鏡時間少於他的下級一秒,那這位記者、這部門主管就是想回家抱孩子了。

此金融峯會圖片上共26位,前排是12位,後排是16位。金融峯會談的就是經濟,尤其現在是全球經濟,誰沒有被金融風暴席捲或損傷小的,誰說話腰桿子就硬。加拿大此次表現不錯,總理還得到國人肯定,順利再任。奇怪的是,拍照時並沒有按照國大國小排列,加拿大總理、德國總理、澳大利亞總理等大國領導人都站在第二排,而且不顯眼的位置上。

把美國搞到經濟大衰退的布什站在第一排中心位置,還嘻皮笑臉的,他是不用擔心,新總統都選出來了,只等奧巴馬右手捂左胸一宣誓,布什就可以把爛攤子一丟,輕鬆去了。

胡錦濤站在布什旁邊,毫無疑義也在中心位置。按照很多中國人想法,站在這兒多給中國人提氣長臉啊。但是圖片又不對頭。你看看布什那算是個什麼姿勢,胡錦濤站在他左邊,布什把身子明顯側向右邊,故意在鏡頭前與中共領導人保持很大距離。美國那麼多大銀行都破產了,股市行情嘩嘩往下掉,他有什麼資格羞辱中共黨代表。再看看胡錦濤另一邊的那位,媽媽耶,更保持距離。

是誰讓中共總書記站在那個位置上受冷落的?私下裏一打聽,原來沒有誰安排,隨便站。想站哪兒就站哪兒。按照中共官場的習慣,按照爲黨爭光的思路,胡錦濤當然要站在那個重要位置了,否則回國也交代不了。這樣製造毒災和受災最大的兩國領導人就站在一起了。

目擊記者透露說,其它大國領導人一看,都趕快跑到第二排去了,當時場面有些尷尬。「最狡猾的就是布什,何必在拍照的一瞬間,擺出那姿勢呢?!」△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0,5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