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你根本就不配當美國總統(多圖)
 
人民報再創
 
2008年11月14日發表
 

奧巴馬
【人民報消息】奧巴馬根本就不配當美國總統,理由?如下:
 
資歷不行

中國有句古話:多年媳婦熬成婆!可你看看你,州參議員──聯邦參議員──總統。你知道,參議員並非行政職務,只相當於中國的人大代表,也就是說,在擔任總統之前,你從未擔任過實在的行政職務,也從未切實應對過具體的行政事務。也就是說,你連縣長都沒幹過,就當美國總統??

你看看中國,哪個大官不是從下面一級級花錢買官幹上來的?他們都具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就你這資歷!?洗洗睡吧。

年齡不行

2006年我國選的政治局常委,最年輕的53歲,這還是爲了幹部年輕化。介紹他們的時候我國領導人都用驕傲的口氣。你47歲就當一把手,這不是明顯的和我國叫板嗎?沒有老同志給你把舵,你丫行不?革命的航船會不會駛偏?建議你上臺之後可以成立個「美顧委」,讓那些退下來的老同志,讓小布什、克林頓啊什麼的兼一下職,給你指指方向。這樣貴國人民也放心嘛!記住:小心駛得萬年船!

形象不行


三呆婊公開場合就這樣,
背地裏會怎樣?
小馬(奧巴馬)同志,你看你哪有一點兒官像。你看看我國的官員,哪個不是大腹便便,腦滿腸肥。別的不說,你看林嘉祥書記,1.79米,101公斤。你怎麼着也沒這麼重吧?

你的形象連個區長都不如!什麼?大腹便便有什麼好處?告訴你:一、選民放心。因爲你已經這個樣子了,再怎麼FB也吃不了多少好的了。二、雖然要得好多肥胖病,但是你帶病堅持工作,可以贏得選民的好感和同情!三、身重力不虧,你想猥褻誰都可以!看見肥臀的江澤民沒,兜着「尿不溼」還在主席臺上轉着圈兒看美貌服務員。可是,小馬同志,你上臺演說都一路小跑,你這身體明明就是運動員嘛!怎麼能當總統呢?

財力不行

爲了省錢,你把保姆都辭了。聽說你以前爲了競選,竟然還曾經借過錢!

你看看我國的官員,省部級就不說了,說的不好聽點,連好多村長都比你有錢。林嘉祥說:「我就是幹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你看,有錢多好啊!

在你們美國,中國一個廳長兒子在洛杉磯生活都比你瀟灑,他在長灘買了一所幾百萬美元的豪華別墅,天天開着一輛保時捷911的新款滿城亂轉。你看看你住的地方,你有保時捷911嗎?寒磣不寒磣!

小馬,就你這個窮鬼還競選總統,要在中國,你連個市縣級的區長都買不起噢。

黨性不強

你看我國各級官員,哪個沒在黨校學習過?可你在黨校學習過嗎?哦,對了,貴國沒有。那你上臺之後趕緊搞一個,這樣可以保證你培養出自己的第二第三梯隊,壯大個人地盤。

演講不行

你看你在幾萬人的大場子演講時,把下面的人都搞的羣情激奮,個個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的,那怎麼行?你看我們這裏每年耗資巨大的兩會,做報告就是唱催眠曲,一個個酣聲如雷,睡的東倒西歪,爲什麼?他們的真正工作是在後半夜,開會就是休息。像你這樣把官員們搞興奮了,他們還怎麼有精力去腐敗、去奮戰二奶五奶?

安全意識沒有


奧巴馬全家面對鏡頭。
競選就競選,你幹麼一家四口全亮相啊?你傻不傻?你怎麼連點兒安全意識都沒有啊?你看我國官員,中央一級的就不說了,連我們市長,區長,他們的家庭情況、老婆孩子長什麼樣,我們都不知道。自從「蟻力神」出了事,趙本山都僱用保鏢啦。你不爲自己着想也要爲孩子們的安全着想啊。

另外,萬一她們開個公司那不都露餡兒了?哦,對了,你的女兒還小,你不用擔心。這又進一步說明了你太年輕了,以你的能力,以後肯定能當總統,那你可以晚個十幾年再當總統啊!那樣你的女兒們都長大了,你就可以安排她們了。我都替閣下想好了,大女兒去主管煤炭,小女兒去電力集團當 CEO,那你不是發了嗎?

我們官場上有流行語:「有權不套現,傻瓜王八蛋」、「一人當官,雞犬升天」。你要當總統了,爲什麼不趕緊把消息封鎖?害得你的家屬們都被網民披露出來了,以後她們想去哪個公司顧個問,掛個名都不行,你連起碼的自我保護意識都沒有,怎麼當總統?

威嚴不行

你看你,連點官架子都端不起來,走在大街上一點不讓人感到你有什麼與衆不同。而我們這裏的一個小公司書記,到了美國唐人街不用張嘴就知道是當官的,你看那雙手一背,撇着八字腳,打着官腔,把威嚴隨時隨地豎立起來。你沒有這派頭怎麼當第一把手呢?你看你連一個區級幹部都不如!

還有一點,也是我最擔心的,那就是你很年輕,正是身體力壯的時候,就怕你發生「那方面」的醜聞。林嘉祥書記都出現了「猥褻門」,他58歲了,你比他小那麼多,你可別像你的前任克林頓那樣啊!另外,要多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你看林嘉祥書記58歲了,還找了個年輕貌美的「老師」,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你年輕,可以多找幾個這樣的「老師」!

最後提醒你一下,沒事兜裏揣一小瓶酒,一旦出現什麼意外就說自己是酒後行爲不當。在貴國人民面前道個歉就可以過關了。切記!切記!(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資料來源:大陸網友)

 
分享:
 
人氣:23,1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